皇帝成长计划2把柄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把柄攻略

把柄主要分查办(以下称为抄家)和销毁警告(以下称为勒索),所以不能以抄家一言蔽之

之前的版本之中,抄家是无脑强过勒索的。因为抄家不会减少银两,我们只需要遵循 调查-抄家-折磨昏迷-释放-调查 这几步循环往复,国库的银两都不会缺。而这几步比起 调查-勒索 的好处在于在折磨过程中能多获得几个把柄

再者说来,虽然勒索和抄家获得的银两是一样的,但是勒索不一定能获得银两,还有可能获得秀女珍宝等等或者一无所获。所以需要一步步分类讨论

1.首先是第一步调查。 之前的版本我一直在说开局视帝卡情况刷属性或者巡游。但是当前版本不管任何卡开局一定是无脑招收随从直到满为止,记得收一波人就把他们的潜力点都给用了避免浪费,每天深夜派出所有的随从去调查某一派系的成员,之后就看人品能查出多少把柄是多少了。但是关于把柄也有一些技巧

首先一个把柄最多只能存在5回合,如果你选择调查,就只能存在一回合(不能过夜)如果你这回合点了查办却不去案件调查,那这个把柄就浪费掉了。以前的版本我会选择等所有的把柄都只剩1回合后一口气全部查办。如果能够查到1个贪污大户的五六个把柄,连着查办就能瞬间暴富(当然这也是钻游戏的漏洞)

不过现在修复之后,哪怕是当前回合刚刚抄家完,再抄一次,所剩银两也固定是0了。

更合(难)理(受)的是,连勒索也都不能重复获得银两了

所以通过存把柄来达到一夜暴富的套路已经一去不回......唯一的用处可能就是通过反复勒索拿秀女和珍宝但是意义不大

所以这个版本对把柄功能做出了符合事实的大砍,前朝老臣(贪污数量和仕龄成正比)从可持续发展资源变成了一次性资源。所以通过第一步咱们得出的结论是

1.没有必要存把柄 2当前回合选择查办的把柄一定要记得处理掉

那么在当前版本下抄家和勒索那个更加划算呢?接下来进入第二步

2. 事实上,还是抄家更加划算,毕竟还是能获得把柄的,只不过在当前寸官寸金的情况下,抄家更加需要策略了。而且和需要和勒索配合。

我们知道罪行分为N种:以下资料纯个人整理可能有遗漏(主要是妃子部分有遗漏,并且以下为在东厂查办的结个果,同一罪名东厂查办和后宫告状可能判定结果不同):

罚奉:虐待下人、领闲人入宫、恃宠骄横、目中无人

宗人府教育:陷害妃子、顶撞高位妃子、不守本分

杖刑:亏礼废节、别籍异财、脱漏户口

徒刑:居丧嫁娶、丧期作乐、调戏宫女、嫡子违法、冒哀求仕、丧不举哀

流刑:假降邪神惑众、留难朝见官员、结交近侍、专擅选官、阻挡上书陈言、侵占田地、私改犯人罪行

死刑:辱骂皇上、谗言左使杀人、结交朋党、良贱为婚、私入后宫、擅改乱法、私放囚犯、造妖书妖言、强占他人财物、官吏受赃、包庇犯人、监守自盗、jianyin宫女、暗养伶人、勾搭汉子

诛九族:豢养死士、侮辱先祖、诅咒皇上、私制龙袍、私制玉玺、通虏谋叛、诅咒皇子、毁坏宫阙

左边的是罪刑,右边的是罪名,大家记不清楚可以截个图查办的时候看看。

接下来要将罪刑分几类:

第一类:无伤抄家类:诛九族、死刑。大家看到能判这两种罪刑的罪名,直接无脑依法查办,不用担心掉皇威,也不用担心出幺蛾子,100%能抄家并且投入死牢,还获得皇威。

第二类:有伤抄家类:徒刑、流刑。两种处理方式不同。如果是徒刑,大家记得要选择【从重处理】不然无法抄家,不过首先从重处理就掉皇威,其次还有可能抄不出银两。如果是流刑,可以选择【依法处理】可以加皇威抄家,不过有可能把人打死,拿不到银两。(注意,所有当场把人打死的情况都拿不到钱)并且流刑过程中是在外状态,咱们不能折磨他获得把柄,而且有可能路途遇险死亡,所有建议选择【从重处理】直接抄家,打入死牢,以损失皇威为代价,也有小概率抄不了家,但小于被打死的概率。

第三类:无法抄家类:杖刑、罚奉,这几类即便从重处理也抄不了家,依法处理又浪费了机会。建议全部勒索,如果抄到银两就赚到,抄到别的也赚点零头,等到下次有一二类罪名再抄家

另外,一般来说油水都在 前朝老臣身上,所以碰到新晋官员可以选择勒索保值(尤其是名臣)

3.收割:在新版本大砍一刀的情况下,抄家从以前的可持续一波流变成现在纯粹一波流,所以,和澄清吏治的配合变得尤为重要。由于死牢里的人不能折磨,所以最好等到三四年这样,随从攒了四页左右,从5月开始调查,等到9月所有把柄剩1回合,用卡,尽量都抄家然后打入死牢,第二天清晨转入普通牢房每天在调查的基础上挨个折磨,把满朝文武都割一波韭菜。

这一波以后基本就没什么钱赚了,基本就靠勒索刷点秀女和宝物

大家必要的时候可以用拍照或者笔记的形式来记一下哪个官员已经没钱了,之后再查出他的把柄就一概选择勒索

补充:抓来的武林人士也可以进行折磨获得足够把柄后再进行招募

总结:新版本下抄家远没有以前强力,但是除开雍正,大家起码也都能用这个功能至少赚个上千万,所以只要你不嫌操作繁琐,都能赚到一大波钱,这次平衡性调整完,算是一种合理的集体增强吧。

皇帝成长计划2藤甲军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怪物猎人世界怎么打冰咒龙?
下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