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觉醒模拟对战室最后一关怎么过?


龙珠觉醒模拟对战室最后一关怎么过?

参考答案:

首先必备人物16号1号位,2号位可以时光特,也可以其他辅助,比如胖布偶,3号位推荐东界王神,4号位推荐超赛悟天克斯,5号位推荐蒙面,不建议贴吧所谓的零钻通关阵容,不稳,这个奖励花个几十钻还是很值得。

然后说下打法,开局15秒手动,一防止绝技被打断,二16号绝技看准时机打断排骨绝技,否则后排有被秒风险,假如绝技被闪避,不怕,超赛悟天克斯是有两个眩晕技能,16的绝技可以和超赛悟天克斯的一起放,三东界王神绝技不要开场就放了,等16掉血之后再放,因为16的伤害和血量有直接关系,然后说下为什么要用超赛悟天克斯,一是双控制,最重要的一点,看下图技能,最后一关boss血槽是非常低的,所以16只要开大,打掉四分之三的血,超赛悟天克斯就可以直接收割了,boss放放怒气的机会都没有,另外蒙面和东界王神也可以用其他辅助代替,剩下的就靠大家自己去探索了。

蒙面可以不用,用古鲁多,这个卡可以用很多关的,后排其实只需要辅助就行了,目的是保证前排两个不能死,有眩晕、沉默等等能控制对面技能的卡都可以备选,这样可以省一点钻的。

小人历险记森林深处《TinyTalesHeartoftheF
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皇帝成长计划2怎么给妃子赐药?
下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