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越狱100个房间之十攻略


密室逃脱越狱100个房间之十这个游戏比较需要注意的是,找提示!必须把图上能点击的地方都点一遍。还有就是有些密码是不固定的,有些拼图初始状态也是随机的,这个一般都有重置键,可以选一个比较简单的来拼。

第一关



第二关



第三关



第四关



第五关



投篮规律:这个主要看你向上划得直不直了,最好把手机平放桌上,手腕撑着桌面,手指对着球轻轻的一点一划,不要长划,容易歪,多试几次找到手感就容易了。

第六关



第七关



第八关

台灯上标的数字代表要点击的次数



第九关

转盘玩法:按照海陆空顺时针方向把动物分放好,然后选定同种类的两只动物重复交换位置,直到转盘转对位置即可。



第十关

小象玩法:1、先全部移到右边,2、向左移好最后一只,3、向左移好第四只,同时第二只也移好了,4、向左移好第三只。



第十一关



第十二关



第十三关

密码随机



第十四关



第十五关



第十六关

密码随机



第十七关



第十八关

D这个密码可能是bug,把ABC输进去都能打开。



第十九关

麻将拼图游戏随机。



第二十关



第二十一关



第二十二关



第二十三关



第二十四关



第二十五关



第二十六关

圆内另外三个数相加的和除以3等于里面那个数,后面用来开子弹拿火药炸门,这个密码每人不一样,你要点那里看线索算出密码再开。



第二十七关



第二十八关



第二十九关



第三十关



第三十一关



第三十二关



第三十三关

这个太随机,我只能给个大概步骤,比如先把它标号1-9,你可以先把1号位拼好,再旋转3拼2,转6拼3,转9拼6,转8拼9,转7拼8。然后再发图我看看拼成怎样了,才能讲后面的步骤。



第三十四关



第三十五关

密码随机





第三十六关



第三十七关



第三十八关



第三十九关

密码随机。



第四十关

算盘密码随机。

象棋把每个桌的棋盘都要看了,把棋子放上去就可以操作了。



第四十一关

最后的小游戏先调好最左的蓝💀,再通过绿调紫,黄调绿,红调黄,以此类推。



第四十二关

连线图,先连红色再连蓝色,然后把红色的第二点和第三点连好,最后连黄色。



第四十三关

这个需要把监控画面的声音修好,听读出的密码,密码随机。

声音怎么修:操作台有个麦克风🎙的标记,用螺丝刀打开,把道具装上就好了。

这个游戏就是少一个步骤都不得进行下一步啊,必须把每个线索提示都看了,把每个道具都用上才能过关的。







第四十四关

密码随机。



第四十五关



第四十六关



我是从右往左拼的,先把最右边一列排好,然后再来排第二列的,我是从上到下排,大概方法如下:





第四十七关





第四十八关



第四十九关





第五十关

最后的八卦图上下左右填的是固定的,其余四个看结构两两相对应填好即可。你要把场景所有线索提示都点开看了才能操作。



通关

橙光游戏《我们的世界》佐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城堡抢翻天《MightyQuestforEpicLoot》第
下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