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浪客行冰心单刷攻略


剑网三浪客行冰心单刷攻略

首先推荐开三人难度单刷,原因是三倍掉率物资丰富,并且每关的12/12可以喊两个老板号来混成就,不要怕难度高,其实和单人没太大区别。

pve奇穴,青梅换初熟,生莲换长依,朝露换繁资,最后一个点霜降,第一个点青梅嗅,即使前面会心低缺蓝也是要磕稻香饭的,稻香饭不仅回血也回蓝。

一切准备好就开始刷了,进去以后先把两个小号自绝经脉或者下线!因为有的boss关单人和多人技能是不一样的,单人比较简单。

前面第一天和第二天收集物资为主,会比较慢,遇到客栈图可以收集完存档再进这样多刷几次,我一般刷五次左右,一定要记住重新进去以后要去仓库拿装备,前面两天基本不需要吃小药,就磕稻香饭和蓝药绝对够了

如果运气好刷到狼牙令了直接使用,然后别走火入魔就好了,还有一个紫药是不会走火入魔,可以和狼牙令一起用。然后注意有个复活药我忘记名字了,描述是下次重伤可以复活,攻击提升60%,禁疗,这个药是从你使用开始就不能磕药回血了的,但天地繁资不影响,如果你运气好刷到了这三样东西,那就可以一直浪到最后了采集只需要做加攻击药的

boss小怪其实都很简单的,出什么躲什么就好了,boss读条如果断不了拿不准的就绕背,长依奇穴足够应对各种情况了,小怪血量下50以后剑影留痕可以推断所有读条技能。

刷怪掉落的除装备外所有东西都不要扔,存仓库里,说不准崔得就要什么材料换东西。

密室逃脱秘密代码《ESCAPE01》通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梦幻西游2019教师节活动答题分数计算
下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