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深宫百花香》五天养成攻略


橙光游戏《深宫百花香》五天养成攻略

第一天早上可以去贤妃(自己)宫殿或(或者皇帝宫殿),第一天中午再去皇帝宫殿(早上如果去了皇帝宫殿这里就去贤妃宫殿),第一天晚上去贤妃宫殿会遇见受伤的黑衣人(伊卿)闯进你房间的剧情。

第二天早上去贤妃宫殿皇帝会来给你玉佩(信物),以后就可以去皇帝宫殿刷好感了。

第二天中午和晚上去冷宫和宸妃宫殿走过场。

第三天早上可以去御花园刷岚玉(岚玉有概率出现),也可以去自己宫殿刷素心好感。

第三天中午去宸妃宫殿,她只有这一天中午在宫殿,然后跟她吃饭,被她怀疑请你吃桂花莲藕,选“必有深意”,另外一个选项会被杀。

第三天晚上去冷宫遇到伊卿,第四天早上再去冷宫救她回来疗伤。

接下来的日子去御花园把岚玉一共刷到两次出现(要刷到岚玉才能在后面的剧情求助他)后就去自己宫殿刷素心好感,当然,如果你想刷皇帝好感也是可以的。

橙光游戏《帝王江山》乾元九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100门学校逃脱攻略图解(第1-100关)
下一篇 2019年09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