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离虹阁怎么打? 食物语离虹阁攻略


食物语离虹阁怎么打? 食物语离虹阁攻略

机制:

a.boss自身附带10回合的反伤buff(7图后面八仙烤乳猪会直接把自己打反伤到死)

b.boss攻击和技能如果攻击嘲讽单位的话,伤害会大幅度降低并且给自己debuff(嘲讽的挽尊)

c.boss打死食魂会再释放一次技能攻击随机食魂

d.免疫控制

解决方法:

1.驱散:鸡弟弟或者虾饺的驱散技能,驱散boss的反伤buff

2.嘲讽:推荐小鸡炖蘑菇,可以驱散的同时嘲讽boss,也可以用蚵仔煎(容易满技能嘲讽稳定)

3.靠谱的奶妈,靠谱的奶妈

4.毒队:玩归玩,闹归闹,别和你毒哥开玩笑(反伤?那是什么?)

推荐方式:

1.在大部分人没练嘲讽的情况下,可以嫖一个鸡弟弟,清了boss的反伤buff,然后奶辅爆发打持续战

2.如果练了嘲讽那就,上嘲讽,上奶妈,上输出,嫖鸡弟弟,然后正常输出

3.毒队(nb)

离虹阁编队:

1.嫖个八仙,鸡弟弟,奶,爆发

2.嫖个八仙,虾饺,爆发

3.嫖鸡弟弟,奶,爆发

4.嫖鸡弟弟,嘲讽,奶,爆发

5.毒队(nb)

食物语单体输出谁最厉害? 食物语单体输出食魂角色排名
上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食物语胡桃林怎么打? 食物语胡桃林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