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村物语五星后怎么刷通关点数?


冒险村物语五星后怎么刷通关点数?

参考答案:

最终装备为:卓越之剑、勇者之铠、勇者之盾、开罗奖牌。

通关前全部开罗大概需要1W6的人气。

除了刚开始的几个职业,后面新来的一定要等职业满级在转职,不然的话其他人转不了那个职业。

商店每次刷新道具买了就用,商店里的建筑都要购买,魔法瓶里的建筑都要制作出来。这是每种方法都需要做的。

第一种方法:主要靠人气来提高点数。

一人给五个奖牌直接转成开罗君,能转一个是一个。

任务一有就去做,活动主要举办加人气,感觉过任务艰难的话就去举办200点数的加体力力量灵巧耐力活动,至于加什么属性自行选择。

建筑为旅馆和任意加属性的建筑三个到五个,最好每种属性都有,建筑位置靠近打怪的地方就行,不需要武器店防具店饰品店。

装备就用最终的装备,不用改。

这种方法的好处在于比较轻松,就是一直做任务办活动用道具而已。

第二种方法:黑科技。

奖牌和职业啥的随便,职业什么好用什么。

建筑布局和快速五星的布局一样,饰品用蓝晶指环,有人换饰品就给他再换回去。

活动主要举办加人气,感觉过任务艰难的话就去举办200点数的加体力力量灵巧耐力活动,至于加什么属性自行选择,任务做一个等一个月再做下一个。

然后,把钱全部用来送短剑,一次600加2点人气。

这是啥意思呢,就是用钱换人气,2W点人气也就1200W,如果从6年开始算起,大概到15年能有4800W,也就是8W人气,这个还是保底的。

就是这方法会点到手抽筋,但是通关点数一定会高到可怕。

但是呢,所有方法里多余的钱都可以用这个办法来换成人气。

第三种方法:主要靠人物总等级来提高点数。

一直保持有25个人中有1个开罗君,4个勇者,其他随便,5个高属性的带20个低属性的,才基本上不会有人躺地上,一直可以保持无限刷怪。(因为前期奖牌不够,所以只能这样,最好的办法是从强的职业往弱的职业一步步转职下来,只是受限于奖牌就只能先转几个高属性的出来带升级)

但是人气可能会比较低,因为没有大量活动(可以每个季度举办一次200点数的人气活动)和大量任务来提供人气。

做任务只做怪物群的,不要去做探索的,探索的经验低,影响升级速度。

这种方法活动主要选择提升属性的,优先力量和体力,然后灵巧和耐力,最后魔力和幸运。

建筑为旅馆和任意加属性的建筑三个到五个,最好每种属性都有,建筑位置靠近打怪的地方就行,不需要武器店防具店饰品店。

如果不提升属性的话,有些人会乱跑去打怪,然后就躺在地上,很久很久...这是血一般的教训。

需要人气的话最重要的就是通过用道具和上述第二种方法来提升。

这种方法楼主推荐通关后刷等级去使用,提升点数不划算。

其实这游戏要玩好就一个字,肝。

补充一点,赚钱最快的途径只有饰品店,其他都是花里胡哨的。

侠盗猎车手5《GTA5》恐霸拉货怎么操作?
上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冒险村物语转职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2019年09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