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盾斧怎么连招?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盾斧怎么连招?

参考答案:

反正就算用盾斧我也是用的角龙,相对简单一点。个头越小的怪越不适合用盾斧打,尤其是属性盾斧,因为属性瓶太散,所以得熟练运用大解才能比较好地用属性盾斧狩猎飞雷龙。

三星弱水,二星弱火和弱冰,一星弱龙,如果你是用弓箭我还是推荐用蛮鄂龙弓,前期素材水弓的伤害还不如蛮鄂龙弓,打尾巴比打头伤害高,看他怕树上了就躲远点,他那大横扫还是很疼的。

鼠标左键接右键蓄力二连再接左键红瓶,充能然后向后翻滚盾突接超姐。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历战王炎
上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蛮颚龙怎
下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