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咩咩子怎么打?


怪物猎人世界咩咩子怎么打?

参考答案:

猫咪和人都用眠武器,带足爆炸物和原料,后面的事不用我说了吧。

如果想快速稳过,请发求救信号,天降猛男。如果想自己打,一般打到咩咩子,防御力在200左右,不要贪刀,咩咩子毛全黑了就会放大如来,猥琐点砍白刺就完事了,最后就是回家睡觉必方大如来,注意点。

你要么可以在他回家的时候打断他,不让他回去,他回家有两次大如来一次撞人一次撞墙,你可以飞扑躲,或者把他打醒了不要跑就在他脚下他大如来的时候你滚到他身后一样能躲,或者如果你武器能够防御的话就防御吧,防御风险小些。

小猜拳是最合适的见切点,铁山靠和如来神掌建议反向见切。

开打之前先在地上捡点爆裂结晶,投射器打一下一个硬直,用来在它瘸腿回家的时候留住它。不要让灭灭子回家睡觉,起床气超大!

睡觉之后带两个大爆弹桶g,实在不行再带两个大爆弹桶,放到他头部位置,炸完之后再补几刀就死了,只要不莽就能过,大不了怒后只用突刺和上捞斩蹭刀,咩咩很脆的。

乐不思蜀的主人公是谁?
上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怪物猎人世界爆鳞的任务怎么开?
下一篇 2019年09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