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沈氏玉筠传》宫斗线影响结局的事件攻略


橙光游戏《沈氏玉筠传》宫斗线影响结局的事件攻略

结局属性要求和具体事件的选项都在精评区,小可爱们遇到问题可以看一下。

宫斗线的事件有很多,但是多数是影响剧情不影响结局的,这里主要说的是影响结局的事件触发哈。

1.周静絮、周静繁和卫则言事件(建和9年7月开启)

这个事件不直接影响结局,但达成的话会降低触发其他短期BE的概率。

(1)入宫后加一下周静絮的好感,加到20点以上最好,15点保底。

(2)好感够了以后,根据剧情选择亲近周静絮的选项。(单独说话就顺势支开绿猗,求你办事不要婉拒)

而后跟着剧情选择倾向周静絮的选项,就可以了。

2.养身汤事件(建和10年5月)

这个事件影响结局的。

(1)触发是在建和10年5月,姜婉莹和阮心怡来访,此时姜婉莹好感最好是大于120。

(2)在了解到养身汤有问题以后,不要直接告知晏承珏。

(3)接着触发剧情会有小的连环选项,答案都在精评哈。

(4)知道有问题以后,选择不要继续喝,就可以触发怀孕事件了。

(5)借机去药坊的剧情中,不要直接查问医女养身汤,选择“取清热去火的药材”。

(6)接着,到有孕了以后,安胎药的选项时,是否借机揭露养身汤有问题选择“是”。

(7)产子成为贵妃后,德妃说你虚伪的剧情选项中,最有可能指的事是,选择“养身汤事件”。

(8)成为贵妃以后,秦悦茹闹事被晏承珏撞见,选择“德妃作梗”,然后“有仇不报非君子”。

到这里就开启了大结局了。

(9)最后就是夏雨依来投诚了,这个时候选择联手夏雨依就可以了。

基本上这两个事件达成的话,最终结局的剧情方面就没有问题了,其他的小可爱们可以看下精评区大结局的属性要求。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白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密室逃脱逃离妈妈的魔爪第10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