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白攻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白攻略

两种花费都是4650万(其实刘芊芊推荐的投资人给了3000万很划算的鸭每个月银行有利息鸭^ ^不过这4650万不包括探班、拉名气所要用的钱哟!!!)

方法1

《白》书费200万

张大导演1200万

马伊琍800万

其他都用最好的合计大约是1650万(仅限其他的东西!!!!!不是全部花费!!!)

投资人我选刘芊芊推荐的,虽然在没有邀请投资人的时候已经有8000万了,但是银行利息也不少鸭❤❤

算下来《白》的品质是95名气是75(不包括什么探班、后期的飞机场拉名气!!!)

再花费一些钱探班、拉名气最多在花80万左右不多

但如果你不炒股,我也没有办法(如果你每个月只拿银行利息)那你得好好打算,毕竟在卖出作品前你得先交1000万。有的人欠下2000万没有还,如果你不炒股,一旦1000万不还你还想还完2000万吗。 (以前我就这么死的)

不要问为什么我把品质少算10,不了解的小伙伴们,因为我拉投资人的,就是刘芊芊推荐的那个人,有广告,所以品质减钱足够或已经不在意那几千万的人可以不拉

方法2

《白》书费200万

张大导演1200

杨幂幂800万

其他1650万

算下来《白》品质80名气85

拉名气、探班所花费的钱对于前期炒股养胖小伙伴来说,一个月银行利息罢了。

所以炒股也很重要的哦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8271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827
上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橙光游戏《沈氏玉筠传》宫斗线影响结局的事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