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战略、战术进阶攻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战略、战术进阶攻略

一.战略篇

1外交开战

古语云:远交近攻,为什么很多人打着打着就成了齐宣王?因为开战之前没有看与你交战势力的友好势力,打着打着自然就成了齐宣王。



红色箭头表示你与开战势力交好的势力,绿色箭头表示你打这个势力那些人会拍手称快。

分析一下各个大势力的特性让大家参考一下:

1袁绍:特性收狗,友好势力曹操,信用指数:2星

2曹操:喜欢干玩家,友好势力袁绍,信用指数:0星 (无论你与他好感度多高,他都会干你,同样就算你与他友好度达到-1000,该投降时一样投降。)

3刘备:三国版老好人,全都是他的好朋友。信用指数:3星

4孙坚:存在时候较短,不过很讲信用。信用指数:3星

5孙策:同曹操一样特性,军事实力很弱,纸老虎一枚,一般灭他2队就能和谈。信用指数:0星(江南开发大都督,最好别前期灭,中期附庸+吞并最爽)

6刘表:讲信用,没用进攻欲望,但是很容易被他的小弟蔡帽黄祖挑拨的干玩家。信用指数:2星

7孔融:贸易小天使,OB小王子。信用指数:2星

总结:前期如果想一边打架一边发展经济,最好和曹操或者孙策组联军,然后交好袁绍、刘备、孔北海。如果开战曹操尽量将领俘虏全放,最好和袁绍签互不。

2贸易

在三国全面经济改革开放时代诉求下,贸易是人们最强烈的需求。贸易是前期发展都最关键点。

贸易要素点:

1两个势力之间有商路空槽(科技、人物、爵位均可以提升空槽)

2两个势力之间有相邻,或者同时拥有商港或者渔港(例如:刘瑶、马腾、公孙瓒、士燮、孙策、孔融、贾龙)

3优先和小势力签订贸易

3间谍

自用分辨间谍方法,还没有被偷过东西和出过事件。

1乐意去当细作的人物

2履历在上一个势力没有待足1年的履历,基本都是间谍。上一个势力履历待足一年以上基本都不是。

3履历空白或者汉帝国(附庸貌似也没有,不过不确定)

小技巧:如何看未招募人员的技能点?

左边出事件人物招募时,右键点每个人物的名字可以看见人物技能加点情况。





间谍使用推荐:

1潜入董卓开视野

2刺激贸易增加收入

3偷物品

小技巧:

1前期开局第一回合,一定要先看看相邻势力的开局物品,有几样是砸锅卖铁都要买下来的

例如:国语、宦官、黄石公三略。







2开局找个工具人,解散所有部曲,然后开急行军沿着河开其他势力的视野。

二战术篇

1部队配比

通常部队组成是1木1火1水将,而我们组部队的思路一定要明确,就是先确定统军将领,再根据统军将领配合适性格的武将。

统军武将最主要的是拥有2个技能点:

1志远



2屈伸



2武将技能

火系武将:

1核心技能炎凤,清兵神技能

2志远战略型技能跑的远

3屈伸战略型补兵神技+5%速度

4誓仇解锁特性惊吓,手操神技

5忍耐降低骑兵疲劳值



木系武将:

和火系一样



水系武将:

1镇静核心技能,解锁夜战、火箭,不会夜战就不敢孤军深入,会夜战就不怕被以少打多,火箭攻城神技。

2精准为了解锁火投石,增加部队破甲也不错

3智谋解锁火投石,不解释

4洪波范围性沉默

5水圣-100护甲,单挑神技,步兵杀手。



金系武将:

太守类工具人:

1直觉+15工业

2坚定+公共秩序

3学识+特殊产量



武将单挑类:

1刚韧单挑神技

2勇敢没有这个技能的金系武将不配带兵



土系武将:啥也不会,就去当领导的代表型人物

不想多说关键就这4个技能点



独门小技巧储君、丞相培养:

1找一个土系年轻称号为局外人的武将(有坦率特性一样,两者都有最好,局外人-5%腐败,坦率-5腐败)

2把所有加金属性的装备都给他装上,然后让他做太守,就能刷出创新和守义堪信特质



王国新大陆《KingdomNewLands》君主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V梦特怎么孵?
下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