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TheSims4》嫩熏烤猪怎么做?


模拟人生4《TheSims4》嫩熏烤猪怎么做?

参考答案:

建筑模式右下先勾选,限定岛屿生活的物件,有个绿色不名物体。索拉尼岛上也有这BBQ篝火免费使用,不想买or买不起(玩挑战等)可以找找看。



点击后两个选项都可以,只是分量多寡



默认第二个就是嫩熏烤猪了



Kalua Pork的熏是因为猪肉要包裹于香蕉叶中,再送入预烧热的土窑中闷熟,而菠萝是用于制作夏威夷饭。两者常作为套餐贩售。

熏的过程,包括预热的石块、香蕉叶包裹(那团绿的不明物体2333)、闷熟,还是可以从游戏看出来的。菜单图示...我个人是觉得...还原的还可以2333,确实是一半熏猪肉,一半夏威夷(菠萝)饭。但用翠绿的香蕉叶当底,比起白瑕的盘子,或许看起来更可口也更能反映当地风情。

航海冒险《ShipAntics》开箱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模拟人生4《TheSims4》恋人关系怎么解除?
下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