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充值攻略


神雕侠侣2手游充值攻略

0磕党6元党可以跳过此段,但是如果你有充值好好玩的打算,不妨看一下。

其实充值问题没什么好说的,大氪以上充就是了,充了一定会变强,只要不是乱用,都会有提升,量变产生质变。

而中氪及以下呢,咱们充值有限,如何利用有限的充值创造最大的收益呢?就一点:

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三十年不动摇。也就是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说人话就是,持续小充永远大于一次大充。理性消费不要盲目冲动)

我先说一点,不充为赢没有毛病。确实玩游戏不充钱就是赢家,因为游戏泡沫资产,你冲了就是亏,可能你冲几万块,能卖几千块已经很不错了。但是!!!!!!

我发现抱着恬淡的心态不骄不躁的享受游戏的人,已经近乎绝迹了。不充为赢是针对这种玩家的。真正的玩游戏的人,而现在天天喊着不充为赢的,都是些想充钱想疯了又充不起的柠檬星人,偏偏还要喊着不充为赢的口号打击充值的玩家,冷嘲热讽。恕我直言,贴吧里的“我6元xxxx战力”“我0磕都比你强”的人,大部分是这种人,真的。是的,不充为赢,玩的开心就好,但是天天在游戏里被虐的死去活来,打个副本都被嫌弃还玩的开心的有几个呢?

我知道写到这里,就要有人跳出来说我是托,煽动消费了,我只一句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是玩家,我只以玩家的角度出发。

噢,讲到不充钱确实很难快乐。打个比方吧。新区的几个比较实际例子:一条龙来5万左右的!杀雕来4.5以上的白兔!结拜缺一个白兔一个大理,4.8万左右的来!活跃帮派收人,来三卡青蛙长期玩的私聊我……

然后看了看自己3.1万的战斗力,流下了苦涩的泪水。

我实话实说,玩个游戏就是图个乐呵,打发时间,但是你玩个游戏,50主线任务都要喊人带,副本最低要求都达不到,结拜被嫌弃。最重要的一点,别人觉得你没充钱,根本玩不久。事实就是如此,你们说我什么我都认了,反正我就是在实话实话,客观的去评价。我说了,千金难买我开心,是的,不充钱自己玩的开心是开心,充了钱,自己玩的开心就开心。找准自己的定位。

我冲300,我不争榜,我在游戏里有朋友有玩伴,我就开心。我不充钱,我一直玩下去,玩到有些人退游了,我上了排行榜,我也开心。我花了钱,我在游戏中风光无两,缓解了生活的压抑,我照样开心。在说充值技巧之前送大家一句话:不要攀比,量力而行。

咱们继续,我的充值技巧就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三十年不动摇!(有没有人觉得耳熟)说白了,比如同样是充值800左右的人。一个人开局直接氪一丹648,45了反手氪一丹198买豪侠凭证,合计充值846元。而另外一个人,也预算800元,而他先三卡加青蛙三百,然后豪侠开了充个60,每天买每日12块,偶尔出了连续或者指定单冲充几十,合计充值850。你们觉得两周以后,谁猛?同理,一个一次性充了3000的小氪,和跟着活动慢慢充的小氪,玩到最后很难有可比性。楼主的建议是这样。这里有几个特殊技巧,我单独拿一楼来讲吧。很重要,不知道的可以看看。

充值剑谱:

第一式:金锭算个屁,老子有返利!我不知道这个有多少人知道,总之我觉得萌新一定不知道,我就说一下(记得帮我报警)我也是听了大佬说才知道。不是什么歪门邪道的渠道服,就是去购买退坑大佬的号,游戏里有个返利机制。就是比如你1区充了10万,你玩新区就有返利。这个我不是很了解,因为已经打算玩这个区玩下去,也充了钱了,就没有去了解。大概意思是,老区冲过的钱,新区再玩有返利。免费返利2%,新区到了30级就送历史充值的2%,比如你买的以前冲过30万人民币的返利号,你新区只要30级就能领6万金锭!然后后面是充值到原额度的10%返利多少多少我不清楚,总之哪怕后面都不冲了。就领免费的2%返利,也赚的飞起!(偷偷透露下,就我所知道的一个大佬,买的30万的返利号,1700元吧好像。也就是哪怕他冲不到三万,新区也1700元买了6万金锭)

这个适合小氪以上的玩家,但是一定要谨防上当受骗,不要轻易买卖账号,买一些有安全措施的,不要图便宜。你的预算越多,这个返利号带给你的优惠就更大。玩游戏能省则省!花有限的钱尽量发挥最大的价值!这个官方肯定不提倡,我作为玩家在此透露给各位的失传剑谱。(我不更了记得报警!!!!!)

充值剑谱:

第二式:活动任你出,老子学尼姑!

充值一定要小额多冲,为什么说是学尼姑?因为尼姑吃素!同样的1000块。一次充了领满了奖励,就等于一次吃一大顿肉,撑得满嘴流油,但是过不了两天就饿瘦了,慢慢死亡。而尼姑吃素,每次充值冲个几十一两百,领真正有用,对自己提升最大的,性价比最高的奖励。可能吃素一时半会看不出什么,但是1000块不吃肉吃素就便宜多了,可以吃很多餐。等那个暴饮暴食的死胖子饿死以后,我们就出头了。哈哈哈,除非他一直冲,一直吃肉,那就不是胖子了,是财神,我等修道之人就不要跟神仙比了。阿弥陀佛

充值剑谱:

第三式:一个脚印一片土,钢针养成大铁杵!

活动不要盲目参加,最直观的例子吧,空幽。空幽是前期挺好的一个翅膀,也好看,大家都想要。楼主有说过,楼主号出了一个,氪400左右的时候就出了,50步左右吧?忘了,但是楼主卖了,为什么。因为,这个玩意儿华而不实,我400块钱卖出去。再下次活动冲400,提升的战力岂是空幽翅膀这一点点属性能比的?这也是楼主想表达的初衷,我结拜的一哥们儿有点魔怔了,本来预算并不多,但是为了一个空幽,充了一千多也没出来,哦豁,完蛋,钱充了也没见他领到什么奖励。不要人云亦云,都说空幽好你就想搞空幽,就算你花了几百一千搞出来了又怎么样?一下子加几千战力?那如果你把这些钱留着连续冲,指定冲,你看看能加多少战斗力。总结一下就是,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提战力,不要追求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什么活动都冲。一点一滴下来,花同样的钱,绣花鞋也会变成大铁棒,照样敲死人。银蜡洋枪头是永远比不过一根狼牙棒的。

充值剑谱:

终式·卐解!:一叶一沙砌成家,小充也能遍开花

其实说白了还是精打细算积少成多的问题,核心思想是一样的。比如一个神兽,可能不太会的或者运气差的土豪,花一两万才能做出来。精打细算的中氪花大几千就慢慢出来了,那种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不要急于一时,眼前的利益永远是短浅的,长远发展才是最重要的。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个微氪,不打算参加任何活动,就打算充500封顶了,你可以每天买三卡和1+3+8每日礼包,如此下来,要不了多久你的青蛙就出来了,哎嘿,65的时候别人在卡珍兽精魄的时候,你的已经够了。别人以为你充了很多,实际上,就是每天几块几块累计起来的。(PS:每日礼包买得差不多就行,1块和3块的很赚。8块的珍兽精魄够了就可以不买了,如此一来,每天4块钱,少吃个冰淇淋几根烟的事。你会无声之中迅速发展)水滴石穿。万事皆是这个道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总结的充值小技巧就这些,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再次提醒,理性消费,量力而行,打肿脸充胖子难受的是自己。无论你冲多少。总有比你有钱的,你并装不了比,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玩的开心就好

神雕侠侣2手游充值阶级和术语解释
上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宝可梦大师《宝可梦Masters》全自动刷材料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