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浪客行入门攻略


先说下剑网三浪客行的装备机制,浪客行会跟龙门一样收走你的装备,装备来源主要靠宝箱和打怪掉。紫色珍奇宝箱能掉紫装!!小怪和boos一般掉绿装与蓝装,当然我也不敢肯定,但我的紫装是开紫箱给的。宝箱和草药来源参照龙门的光束模式(绿光是草药,蓝紫是宝箱)

然后再说下buff机制

锅可以制作一些食物,主要提供饱食度和恢复生命。

一些食物可以提供一两个时辰内的战斗buff,具体看食品效果(每过一张图算一个时辰,有间客栈与东水寨客栈老板处可通过休息,度过两个时辰,期间所有buff都算时间流逝),以及短时间内免疫debuff的食物(这里要注意的是免疫debuff食品只能免疫食品使用后产生的debuff,就是说你要是先中debuff再嗑药,是没用,除非静神丹)

药臼处可制作战斗药品以及驱散各类防御debuff的药剂

战斗药品就不说了,对于喜欢一打十的玩家这就是一条命啊(当然友情提醒,由于原先的装备会被收走,最好不要过于骚气,不然相信我,嗑药救不了中国人)

其余一些药品不多说,自己进游戏都有介绍,但要提醒一点。没错就是这个静神丹(制作需求引灵草一份,静神草两份)它可以即时消除所有非防御削减类的debuff。

Debuff的产生来自于怪物的攻击,随机产生的。所以躲不过的





心情值是里面很重要的属性,因为心情过低会“走火入魔”。可怕。所以做好多搜集生肉香炙肉,可以回血加心情饱食最佳非战斗食物。当然这就要我们做个杀鹿狂魔。不然肉哪来。

另外情和缘两个橙色药品,一个是永久增加百分之十的毒防,另外一个忘了,估计有四个剑侠情缘对应四种

怪物机制方面沿用的是野怪的巡逻机制,就是距离一旦过远,怪物会自己跑回去。

紫色宝箱会掉落紫色装备与药品(紫色药品无法制作)。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副本任务和门钥匙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孤岛惊魂新曙光《FarCryNewDawn》高等艺术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