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猎人2到11级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猎人2到11级攻略

在新手村熟悉WOW的操作和任务运作后,基本5~6级可以离开,来到一个大一点的城市(铁岭?)在新的地区开始接触profession老师,从而选定自己的生活职业,采集类相对挣钱容易些,skinning和Mining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个时候练级很快,但要注意尽量多做任务,因为在WOW中,完成任务(或者半途放弃),以及攻击某些阵营会影响你和该阵营的关系,达到忠诚之后的玩家可以在该阵营npc处享受9折的价格优惠,40级60级的坐骑都会节省很多(新的epic mount任务我没有看,不知道有没有关系)。也许还会影响一些物品的买卖可能,比如配方。但我暂时并不确定。猎人在10级可以接到宠物任务,从而拥有自己第一只宠物。在pet bank可以购买2个空位,因此一个猎人同时最多拥有三个宠物。猎人的一个技能可以看动物是否可抓(大概叫动物知识?),常见的猫科攻高且快,熊类血厚而且杂食,都是不错选择。练级同时注意宠物心情,喂食以保证愉快心情会提高战斗力以及忠诚度。大概在11级左右,可以选择进入新的地区。ne是走Darnassus西侧粉色传送通道,来到港口坐船离开。

装扮少女蜜桃音乐节怎么过? 装扮少女蜜桃音乐节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裁缝升级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