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2019年9月5日更新维护公告 中秋礼包登陆即领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9年9月5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5.9687。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中秋礼包登陆即领】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一份寄托了乡思的中秋礼包送给各位玩家,使用后100%获得玄灵丹,还有机会获得以下好礼中的随机两种:坐骑:天马(30天)、时装:雪照金城(永久)、3级棉布、3级秘银、翅膀:极光羽翼(7天)、坐骑:长歌行(7天)、翅膀:雪羽(7天)、时装:雪照金城(7天)、时装:碧景琉璃(7天)、时装:玉眠寒川(7天)、虹耀石、缀梦灵石、真元精珀。

【精彩活动】

月生玉兔

9月5日更新维护后至9月11日24时,等级≥30级的侠士,每日通过主界面上方“千里共婵娟”活动,参与月生玉兔活动,前往苏州(251,265)广寒仙侍处领取月饼并在苏州(299,316)嫦娥神像祭祀后即可获得金蚕丝*3、缀梦灵石*2、灵兽精魄*2、虹耀石*2、时装:与君同(7天)、3级棉布、3级秘银中的一种。

祭祀完成后只要21:00在线于洛阳、苏州、大理,即有机会成为福星。

福星可在苏州(251,265)月纤纤处领取奖励:珍稀称号:拜月欧皇(180天)和玉兔手札1本,更可以献礼于全服少侠、帮会成员、好友。

小提示:

玉兔手札:可指引福星在9月12日举办的玉兔献礼活动中开启本服献礼、帮会献礼、好友献礼后领取丰厚奖励。包括:珍稀时装:梦华录(永久),超级珍兽笼:娲皇龙蟒,坐骑:天马(30天),以及4级秘银,4级棉布等豪礼。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9-4

DNF盛秋月兔礼包多少钱? DNF盛秋月兔礼包能开出什么?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原则是国家诚信建设的根本保证。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