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泰波尔斯通行证怎么获得? DNF泰波尔斯通行证有什么用?


DNF泰波尔斯通行证怎么获得?

2019年09月05日维护后~2019年09月24日维护前开启赛丽亚的馈赠后, 可以从1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2张星空裂缝通行证、 3张泰波尔斯通行证中, 选择获得1种。

DNF泰波尔斯通行证有什么用?

使用1张泰波尔斯通行证,就可以挑泰波尔斯地下城。物品栏中同时持有其他入场材料的情况下,优先消耗通行证。

火影忍者OL手游2019年教师节活动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DNF神秘来客礼盒、迷你变身药水自选礼盒、谜之礼盒怎么得?有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