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好玩吗?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好玩吗?

首先先说优点,由于是自制地图所以剧情上可以加点私货,例如那个卡比兽肚子里打出来的小卡比兽,不少说话带梗的npc和关东联盟结尾无敌的智皮卡,能让痛苦的过剧情稍微轻松一些,姑且能期待下原创的剧情。然后这个声望任务算是一个不错的设定,算是一个不需要成本的稳定经济来源,像隔壁mmo你无论是搬砖偷东西捡垃圾种树什么的都需要不少时间去准备工具宠,对于萌新来说挺不友好。然后这些姑且算是我目前可以认为是优点的内容

然后是缺点,首先我很想吐槽这个移动键,这个按键你按下去要松开按另一个方向键才能转方向,按起来很变扭,建议还是用隔壁mmo以及gba模拟器那种按键要舒服点。

其次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要整这个地铁系统,原版的飞空术明明挺好用,整成现在要花费大量时间在赶路上,这样只会拖长游戏时长,这个地铁系统估计只能方便那些通关进度慢然后想折回去刷声望的玩家。

然后这个交易系统做的很有问题,首先没有私下交易,交易行交易只能用点券,然后非氪金玩家想要获得点券只能去买别人卖的点券,再加上还有中间抽成,这会让玩家之间流通的点券越来越少,导致这个交易行必须要有人持续氪金卖点券才能维持交易行的正常交易。而且这个交易行买东西最低就是100点券,换算成金币差不多是1w至2w金币左右,这个价位直接就过滤掉那些挂垃圾宠和不少1v素材和性格手,导致玩家在交易行买东西会很亏,要卖东西要交两次税(卖精灵和卖点券)也很亏。交易行这方面隔壁mmo做的就挺合适

然后感觉这游戏强行增加游戏时长,比如孵蛋需要等12小时,npc三天一刷,道馆两天一刷,道馆馆主能用活力块,还有遍布全地图各种各样的大师训练家,像没有捡拾,群怪,聚宝功不捡钱这些我当做作者还没做完,所以现在这游戏感觉比mmo肝,但游戏性反而还没mmo好。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怎么刷努力值?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问道手游2019年9月5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教师节活动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