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提升努力值攻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提升努力值攻略

其实,不太需要去寻找特点的宠物就可以快速提升努力值,相信一些同学已经知道了是什么,这是一件神器,不止是孵蛋利器,还是刷努力神器。它们就是。效果是携带后击杀可以获得相应的努力点。

这样刷努力就很方便啦,在哪刷你都可以四倍努力值,找对特定宠还可以5倍努力值提升。所以你不需要太特地的去找某只宠刷只要找一个好点的地方就可以快乐的刷刷了。特攻点,紫苑镇的幽灵塔(骨灵塔),优点是随时随地的治疗,基本上特攻刷满了还可以继续其他的能力值。速度点,地鼠洞穴,优点是刷满速度后,可以携带物(特)力量系列继续刷。特防点,浅红市下方的海平面,和上面类似,刷满就可以带其他力量系列继续刷。物攻点,常青市与冠军之路之间,刷猴怪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道馆剧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优缺点评测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