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努力值刷法和常用刷点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努力值刷法和常用刷点

首先是对这个刷努力值所用道具的讲解,这样的类似道具分为六类,分别对应六种不同的能力值,查看描述:每次战斗后可以额外获得4点对应道具的努力值,举个例子带了一个攻击护腕,我们去刷地鼠,地鼠加了一点速度努力值的同时,也会额外给我们4点攻击努力,这就是这类道具的判定方式

刷努力点(仅为推荐 不一定全)

HP:城都呆呆兽井 呆呆兽

攻击力:常青市左边22号路 猴怪(非纯点,速度和攻击混合点,这里非常推荐给物攻手刷努力,看见什么就打什么,不用逃跑)

物防:冠军之路 大岩蛇 小拳石

特攻:幽灵塔 鬼斯

特防:水面 水母

速度:地鼠洞穴 地鼠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雷丘怎么样?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关都通关队推荐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