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建筑大师《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剧情图文攻略


城堡建筑大师《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剧情图文攻略



首页的菲亚是动态的喵。>_



惯例的背景介绍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展现在我们面前喵~

(PS喵:猫咪超级喜欢开头界面和这里的两首BGM,很悠扬温柔的感觉喵~猫咪可以循环上好久喵。>_



序章,觉醒于现实的女神开始喵~



喵,半精灵阿瓦罗为了梦想筹集资金,来到了王国的古老遗迹之中进行探索。

神圣的古代精灵文字,带着微弱魔力的散落遗迹机械,都让阿瓦隆非常兴奋期待着喵~



帅气的女骑士出现了,打断了入迷掉队的阿瓦罗,一起向着这次探索的目标继续前进喵~



女骑士的表情和外貌猫咪觉得很帅喵。>_



因为前几天发生了泥石流,出现了新的遗迹喵~

这次是王国第二次探索这个遗迹并进行调查和修理。



整个遗迹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古代装置,阿瓦罗非常兴奋期待着喵~

而且这么大的遗迹,是一个赚钱的好机会喵。>___



第一个任务开始了喵。>______



地图中经常会看到散落的宝物或者箱子,可以捡到不少好东西喵。>__



角色移动范围内可以看到未被探索过的采集点。走过去就能采集素材了,任务结束时会得到素材。所有角色可以采集草,不过如果是矿石的话,必须带挖掘技能才能更获取。



(PS:男主的锻梁师技能直接包含4个地图技能【修复】【探索】【开锁】【挖掘】,超级全面喵。QwQ)



修复完2个石碑以后可以看到感叹号的隐藏区域,有【探索】技能的话就能发现感叹号隐藏房间,走过去就能找到隐藏区域了喵~



隐藏区域能看到宝箱了喵。宝箱需要角色拥有【开锁】才能打开喵~

宝箱里可以得到我们的第一件装备历战戒指(E社老装备了喵~)。>___

喵呜,萌新猫咪攻略中疏漏或者错误的地方,随时欢迎各位大大补充与指正喵。>_



修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喵~

年老技师赞叹着阿瓦罗并没有吹牛,果然很厉害呢喵~

或许是因为半精灵的体质,阿瓦罗可以看到魔力流动,让年老技师羡慕不已喵。



随着工作告一段落,技师们稍事休息,顺便聊起了骑士和这个国家。

这次探索任务的护卫只有骑士一人,并没有带一兵一卒。

她看起来实力非常厉害。不过她并不是【英弗尔斯王国】的人喵。和阿瓦罗一样来自国外喵~



【英弗尔斯王国】是这一代国土最广阔的人类国家。



王国大部分的百姓都行信仰着菲尤西亚神。他居住在王国北部【神响的霞廊】,地形险要严峻。而且被明令禁止入内。是一片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域喵~

突然,深处传来了悲鸣。



遗迹的深处传来了悲鸣。魔物出现了。



女骑士独自一人站在了魔物们面前,保护着身后的技师们喵。



但是敌人数量众多,难以一边保护人一边击退魔物。女骑士让其他技师都先行撤退。



和其他逃跑的技师不同,男主却选择留下来展现自己的力量,得到国家的认可喵。



女骑士契斯尼尔认可了主角,一起并肩作战击退魔物吧喵。>_



第二个任务开始了喵~

击退周围的魔物吧喵。>_____

喵呜,如果没有吃药或者羽毛最后白给的话。会触发剧情喵~

(如果困难难度一定不要忘记吃药喵。QwQ)



面对源源不断的怪物,契斯尼尔无暇顾及拖后腿的阿瓦罗。



阿瓦罗拔腿飞奔出了遗迹。遗迹后续因为源源不断的魔物也被封闭了。



game over了喵。>_



雷蝶攻击会几率附带麻烦的debuff。(贴吧字打不出来。QwQ)



角色属性面板鼠标移到效果按钮可以看到当前的状态喵~



左上角菜单里可以查看各类情报。



其中基本情报里有各类效果。其他项目里也有不少有用的知识,有兴趣的话可以逐个看看喵。>_



慢慢打怪会获得经验值level up喵。>_

一番战斗后任务完成了喵。>_

不过幸好坠落并没有太深。崩落的时候头受伤了,手上粘上了鲜血。



睁开双眼时,难以置信的光景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沉睡在半透明的魔石之中。仿佛时间被凝固一般,紧闭双眸,纹丝不动。

魔石中迸发着强大的魔力,看来也是古代装置的一部分。

虽然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寻找离开的道路,与契斯尼尔汇合。



但是,却仿佛被指引一般,身体告诉着我,要拯救她——自然而然地伸出了手。



手刚碰到魔石时,魔石就出现了龟裂。



伴随着咔嚓咔嚓声,魔石碎裂了,里面的女孩倒向了自己。

我抱着女孩倒在了地上,她的胸口贴在了我的胸前,感受到了她的心跳声。温暖的身体与心跳声说明这个女孩还活着,让我松了一口气。(猫咪觉得菲娅很漂亮喵。>_



在女孩子的呼唤与摇晃中,我慢慢地从倦怠感中恢复了意识。



女孩提议了今后一起齐心协力友好相处共度难关喵。>_



那么先来互相了解一下吧喵。>_______



既然阿瓦罗不相信,就来实际演示移动一下吧喵。>___



但是菲娅超级自信满满的喵:没问题的,因为,我是神哦喵。>__

(猫咪:BGM充满着神圣,梦幻一般的誓言,让猫咪想到了老塞与女神的相见。真的是梦幻一般的邂逅。真的好美好美喵~)



菲娅:为了缔结更强的羁绊,成为我的使徒吧。阿瓦罗。

菲娅伸出的手似乎在闪着光芒。甚至让我觉得只是碰触都是一种亵渎。

阿瓦罗:啊,我知道了。我相信菲娅。

不需要多余的话语。说出了我心所想。(喵呜,心与心的联系,真的好美喵。)



阿瓦罗:为了各自的目的就协作吧。主上。

我轻轻握住了菲娅的手,并进行了起誓。

菲娅:谢谢。嘿嘿,不过就叫我菲娅就可以了。

菲娅:但是阿瓦罗的目的是拥有工坊吧?已经实现了吧,我该做什么帮助你呢?

阿瓦罗:只是拥有工坊,我的梦想还没结束。我想要进行更多的研究,钻研技术并奉献给世界。这就是我想做的事。

菲娅:是吗,非常棒的梦想呢。

菲娅:那我就负责和各种各样的人结缘了哦,我最擅长这个了,交给我吧!

阿瓦罗:哈哈,那可就拜托你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师徒契约的关系,碰触菲娅的地方开始发热。

菲娅:嗯……嘿嘿,好痒呀。

阿瓦罗:这样就行了吗?

菲娅:嗯,契约完成了哦!



菲娅露出了温柔的微笑,沉稳地说道。

菲娅:这样我和你之间就结缘了。

菲娅的力量,流入了我的体内。

似乎感受到了天真烂漫,活力无限的菲娅的心。暖暖的感觉涌上心头。



菲娅:永远不会破裂的神和使徒的羁绊。不论什么困难都一起翻越,誓约的证明。

菲娅:心心相结,十指相扣,缔结羁绊——以掌管【结缘】之神菲娅之名,将你升华为使徒。



这时我的力量似乎开始流入菲娅体内。

这样我们之间的联系就确定了,从今往后我们就是同进共退。



菲娅:幸福的时候,痛苦的时候,都一起开心的度过!以后就请多多关照啦。

喵呜,结缘的那一段这的太美太梦幻了喵。让猫咪回忆起了战zero中的赛利卡与女神的邂逅。

真的如同童话般的故事一般,心与心互相重合在了一起,而且是真的是很适合的两个人。

猫咪希望,能够守护好他们的幸福喵。QwQ

后面就是OP了喵~

猫咪觉得做的非常棒的OP。菲娅与阿瓦罗互相的眼眸映出了对方的身影。

哇,太美了喵。>_

黑相集棉兰号鬼船的老鼠是靠什么活下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基因特工《G2Fighter》火花的踪迹任务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