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相集棉兰号《TheDarkPicturesAnthologyManofMedan》白金攻略


黑相集棉兰号《TheDarkPicturesAnthologyManofMedan》白金攻略



先说明想要全收集并不是必需联机,实际并没有什么联机独有的章节,3dm那个全流程图文攻略是错的,有管理员版特典就可以单人达成全收集,注意管理员版是首发限时特典,买二手盘或者等打折要想全收集就只能联机了。联机时是两个分别控制两个角色进行不同的剧情内容,一个人是剧场版的剧情,另一个人是管理员版剧情,两个人的选择会互相影响,找到的照片不共通但秘密应该是共通的(也可能是只有再一起行动的那一部分共通)。

死活奖杯,因为本作没有超自然事件,游戏中出现的鬼怪都是幻觉,幻觉并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所以全活是很简单的,关键选择不选错关键qte不按错不攻击怪物就行,没到关键点不管你怎么作死qte全按错都是不会死的,至于关键选择怎么选动动脑子就能猜出来。

建议死活奖杯顺序是先全活,然后是女生死,然后是男生死,最后是全死。一周目全活同时三对关系全达成亲密,入侵康选择好斗不上小船逃跑,暴风雨布先躲着别出来后上棉兰号,求救信号找发电机时让布下去,这样方便后面选章节补奖杯。

换帖哥们:一周目结束选朱尼尔章节布说没有烟雾或者承认吸了烟雾茱就会死,然后艾和菲去救援时艾拿到分电盘盖后攻击怪物菲就会死。

纯女生约会:选章节靓丽女孩,康逃跑时三段跳第三段按错就会死,爬楼梯按错也会死;布在朱尼尔章节不说话会死;艾最后刀插自己肚子上的老鼠会死。如果是艾先去找发电机也一样遇到朱尼尔后不说话就会死,布最后和欧森抢分电盘盖时qte不按或按错会被门砸死。

无人生还:这个比较难,要从潜水开始,茱上浮时不减压,鬼故事前喝啤酒,结局时会死于减压症;康在入侵时就可以死,选择逃跑启动快艇后qte按错会被子弹打中,或者上船后靓丽女孩章节逃跑时掉下去;布上船后不拿防毒面具捡到扳子跳下去后打僵尸头,或者菲捡到刀不开门呼吸新鲜空气刀插兜帽男,这里是二选一只能死一个所以攻击对方或者按错qte被对方打中都可以;救难信号找发电机时茱必须下去,另外一个谁下去都行,在朱尼尔章节不说话让茱活自己死;剩下的一个在淹没章节茱放下开关后qte不按就会被门砸死,最后结局后茱会死于减压症,这样全死就达成了。注意单人时求救信号想要让茱下去找发电机要她和剩下的人关系不能太差且茱特质要强硬一点,不然别人会下去让她留在无线电室,联机时关系特质无所谓控制茱的人选择下去就行。

注意全死只能剧场版或联机达成,管理员版最后电脑qte是不会按错的所以最后会剩一个不死。

关系奖杯,联机时两人分别控制兄弟和情侣时关系是互相叠加的,关系很容易就满了。单人时艾茱选择要尽量全对,康菲和兄弟选择必须要全对。选择参考下图,顺着对方意思说话,两个选项都是反驳时就不说话。











收集奖杯

照片:黑框照片“有船不紊”必须管理员版或联机才能拿到,要求菲和布见面时都要没在幻觉中,菲在仪式要去开门呼吸新鲜空气,布要在寻找朋友章节拿到防毒面具(注意菲呼吸新鲜空气一段时间后幻觉会恢复,所以调查完房间内的秘密后马上再去开一次门以免幻觉恢复),两人见面后会一起行动,然后在管理员版靓丽女孩章节那个单人打不开的门AI控制的角色会过来帮忙把门打开,照片就在里面。其他照片已经有人发过就不再发了。

秘密:部分秘密必须管理员版或联机才能解开,秘密20必须管理员版或联机用布调查相机才行;秘密25在管理员版压力章节,触发条件和照片有船不紊一样;秘密46、12、33在管理员版心之所向章节;秘密15、31、17在管理员版靓丽女孩章节。

其他秘密剧场版就能拿到,仔细探索就可以了,注意求救信号章节不同的剩余人数和不同的人下去找发电机会触发不同的剧情,能找到的秘密会不一样。剩余四人以上布先下去会触发心之所向章节,艾可以找到秘密2;剩余三人艾先下去会触发欧森章节,留下的人可以找到金框照片和秘密36。

特质奖杯,部分特质要求管理员版或联机才能解开,比如茱的骄纵。

积极:艾厨房拿刀。

自大:暴风雨章节布不要躲起来跟着一起上棉兰号,逃脱章节下去拿分电盘盖时布不要被抓到,丹尼章节菲捡到手电去看照片时会遇到布,对话选左边。

妒忌:公爵号章节开头布选我是被邀请的。

骄纵:管理员版受困章节康说自己伤势重时茱选左边怼他。

幽默:受困章节被关起来后选左边有把握。

操作奖杯,虽然是剧情游戏但还是要求有点操作的,要求反应快一点,反应慢就开辅助。

空手道大师、迅雷不及掩耳:qte按对就行。

雷声大破坏不小:康数到六时等一秒按R2。

破旧垃圾追不上:入侵章节康选上船逃跑qte按对。

又开始了:深渊章节发现呼吸器后选拿取,然后被追时qte按要对,第一次保持冷静可以出错,后面的绝对不能出错。见到朱尼尔后选择说有烟雾,自己没吸进去,然后选夺枪。

其他奖杯,关键选择对了就行。

嫁到你怕:公爵号章节开头艾问如何决定时布选跟着直觉走,然后潜水时茱选有爱答应求婚。

琥珀液体:不速之客章节菲选喝啤酒说好话。

舰船名字:找到和舰船名字有关的秘密,丹尼章节菲捡帽子看一眼,求救信号章节看航海日志,深渊章节开发电机后通讯时说出舰船名字。

密室逃脱15神秘宫殿《猩红秘传被诅咒的孩子》通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一拳超人手游核心试练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