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生命源兽攻略


地下城堡2生命源兽攻略

近日打了十多次源兽,有这两个问题

1、在打源兽之前,能不能撑住,

2、撑住以后的输出问题。

低锻阵容一般选择,祭祀火法冰法传猎。

祭祀的装备堆,回复和技巧,我曾试过1200技巧的祭祀顶不住(穿绿甲让传猎堆输出),后来堆到1700,有冰法偶尔眩晕能抗。祭祀输出多少根本无所谓,只要回复高,加抗多就行。

火法,月杖,堆魔力,越高越好,大约45命中左右,据观察基本不miss。我那样面板8800,暴击13000。

冰法,也堆输出,我带了世界树,臂章触发概率大,暴击和火法伤害差不多,大约45命中也够,偶尔有miss。试过时杖浩劫冰法,输出太少8000。

传猎,推荐月枪堆技巧,个人感觉时枪暴击率不够,留一个小怪控传猎血量,异界芯片补输出稳,命中率我的41。我打时候传猎7000血量,狂斗特效26000。月枪特效30600。

压血靠特效,不出特效差不多秒伤14000就能过。

之前试过很多攻略,前期四个小怪顶不住,用这个攻略今天一次过,稳!,96锻造,装备大多88锻造。

伊洛纳手游《Elona手游》开局核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剑网三浪客行技巧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