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异芳狐狸33竞技场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异芳狐狸33竞技场攻略

1.装备

没有好的装备和搭配,竞技场也只是空谈。

先确定好自己走的是什么流派,全输出暴毙狐狸还是肉狐是关键。

全输出狐狸装备推荐:装备更换词条以法强专精优先。

饰品:饰品解控配+加血佩,大众套首饰一套。

防具:头和衣服换33竞技场,护腕+下半身换十洲的即可。(凑齐双9百斩属性)手和腰带都打专精符咒,头可以打专注符咒,靴子可以打生命符咒。(头打寸心符咒实战基本没有什么效果)

武器:33竞技场

信物:中间信物换竞技场的,左右信物换十洲的

宝石:能打法强专精就打法强专精宝石,会心和专注这个看自己喜好。

技能残卷

爆毒流

残卷:防打断+减疗+减攻+花云不读条+天降左键叠毒

狐狸形态流

残卷:切换状态减速敌人+花云不读条+天降左键叠毒+天降左键恢复狐威

你要问我为什么不打残卷的名字,因为我忘了

2.起手、打法、职业克制方法、地图小技巧

起手

其实这个不用多说,跟刷本一样,先爱心,然后给对方上红毒,花云(至于这个花云你是上一个还是二个就讲究了) 因为竞技场不是单挑,过多的给一个人上完你所有香意的花云毒是很亏的,接下来怎么对于对方的其他2个人输出呢?,如果没有人切你,是可以考虑给对面2-3个人都上花云的,至于红毒给2个人套,3红毒+花云不强求,当然有最好!

焕春光(一定得在开解控后进行释放)其他时间释放大概率被打断。可以先右键骗出对方打断,解控佩消除沉默也可以。

打法

有没有每次看到对面近战多的时候很绝望的心情,其实不用太怕。绕起柱子来。

每个地图多多少少都是会有各式各样的柱子的,而狐狸是有3段shift位移的 是很适合绕柱的方式的。

可以采取先站在柱子左右两边,骗取对面近战先手进行突进(记得要在对方放突进的时候就要侧移了,如果吃点控就不好了),自身可以很快反映shift进柱子绕,并且对对面的其他人上好毒,如果期间被控,天降一定要捏好,解控配还是直接开盾解控焕春光 这个取决自己。

PS:1.天降千万要在给对面上好毒的时候开,一般是利用天降进行叠毒。

2.焕春光一般给对面一层毒的人或者有2-3个近战在一起的地方 进行毒的扩散

3.乱红爆毒一般是天降叠毒完之后爆或者焕春光后爆。(有时候实在没机会爆毒不用太纠结于一定要把毒爆掉,只要毒能到3层本身的伤害就不会低)

舰队collection2019夏活E2先行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PVP服联盟盗贼练级天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