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名声大噪】攻略


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名声大噪】攻略



1,使用龟龟车,在道具赛获得10次胜利。龟龟车活动发,个人/组队皆可,排位也行,赢10把就好!

2,累计10次同时获得2个道具。10次获得2个道具,不限人数,我是熊猫乐园,2回完成,图可自选仅供参考!注意手里要空2个道具槽,一次撞2个才算!建议选跑到狭窄的地图,比如城镇手指!

3,8人对局中完成比赛10次,看似变态实则容易,10次无碰撞,必须8人,车与车碰撞也不行,图跑城镇运河,可以去世界区的房间,听别人的话,保持车距即可,ps:未完成也算,只要你不撞

4,在遗迹的某个角落搜寻宝藏!限多人竞速,2人即可,地图:龙之遗迹,详细如下图





5,帮助黑妞证明自己是女汉子!限多人竞速,2人即可,用黑妞完成城镇万里长城即可(好像计时赛也可以)PS:不到长城非好汉嘛





6,8人对局中,完成比赛的时间恰好为1分45秒。图可自选,只要保证在1:45:00到1:45:99之间完成即可,建议和无碰撞任务一同在城镇运河做完,开板车无加速时间正好,有同时做两个任务的房间,自己去找吧!

剑网三浪客行怎么玩? 剑网三浪客行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特工A《AgentA》第三章露比的陷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