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身手不凡】攻略


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身手不凡】攻略

身手不凡(第二周任务)

1,利用弹簧跳30次,太空图居多,不限人数,2人即可,无论输赢还是完成与否,道具竞速皆可。(新手看下图红色的为弹簧)



2,在浪漫都市搜寻宝藏,注意⚠只能再多人竞速中完成排位不算2人即可,无论输赢完成与否,找到即完成,地图:巴黎风情。(具体地方看图箭头)







3,排位赛-个人竞速完成10次冲线,不用多讲了吧,第8都行只要你能完成!

4,和皮蛋,小乖,黑妞组队,并冲过终点。方法:世界区喊或叫3个朋友分别使用皮蛋,黑妞,小乖(老虎,猫咪,狗乖不行)和你一起组队竞速,你只要完成比赛冲过终点就行,无论本方输赢,建议8人组队竞速!

5,在某座城市海边搜寻宝藏(限多人竞速)首先排位不行,2人即可,地图:滨海风景,详细如下图





6,使用30次普通导弹,首先2人即可,开个个人道具慢慢刷吧,注意是普通导弹,不要开海盗船使黄金导弹不算!

第五人格怎么砸板命中?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声名鹊起】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