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浪客行怎么玩? 剑网三浪客行攻略


剑网三浪客行怎么玩? 剑网三浪客行攻略

说句实话,剑三的这个模式失去了很多趣味性,随机性,危险性,以及获取都太乏味了。

我第一次感受到生死,是没有带回血药,还剩最后200血,幸好把化蝶拖好cd,才脱的战,不然又要从头再来。



基本规则

1.最多5个人一起,也可以单人,也可以带新队友进你的进度,但是你的存档里,不能超过8个人存在。就是55名剑队,8个名额,其中的1到5个人都可以进。

2.一天为12个时辰,每个时辰为一小关,目前楼主遇到的通关目标分别为击杀拦路小怪,击杀首领,和茶馆客栈。其中茶馆客栈是无怪关。

3.每个时辰都比前一关难,奖励也比前一关多。全队阵亡不管你到了第几天第几关,都从第一天第一关开始。

4.可以在里面改奇穴。装备是靠捡的。











首先进入地图

会根据你的门派,给你一个特性buff,每个门派都不一样,和20个饭还有5个回血药,记住这个回血药,前期不要用,后面可以救命。







关于右边的信息

1.第一天为大关,每个时辰为一小关,每六小关会出一个boss关。

2.心情,吃药品驱散debuff会消耗心情,心情低会入魔,吃肉会回复少量心情,喝酒会回复大量心情但是会降低命中。被怪的读条面向技能命中会大幅度降低心情,尽量不要中!中了很难受!

3.饱食,制作任何东西都需要消耗饱食,同样吃饭可以提高饱食度。

接下来根据这三个属性,给大家分别解析。









一,关卡buff

1.每通过一个小关,根据不同时辰会产生相应debuff降低你的属性,当然每个debuff只会维持几个小关,第一天大可不用做药驱散,省着,屯材料。但楼主在第一天最后一个时辰的时候,明显感觉debuff的效果,随着怪越来越厉害,你的debuff对怪的加成也越来越明显。所以后期撑不住一定要及时驱散。

2.小怪关为击杀20个进度的小怪,每个小怪提供的进度不同,首领关为击杀一个首领,全地图的怪就全部消失了,除了鹿,鹿在后面饱食的时候会提到。









二,心情

1.怪物会有大范围的面向读条技能,一定要躲开,被命中不仅伤害高,而且会降低10-20心情。

2.喝酒会提高心情,但是会降低命中,最多喝两坛!再多就偏离偏离偏离,喝酒伤身!

3.吃药会降低心情,自己注意不要把药当糖豆,当然,驱散类药是在没有对应debuff的时候,会提示你不能使用!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更新内
上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跑跑卡丁车手游S1挑战任务【名声大噪】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