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Fallout76》熔毁副本专家难度攻略


辐射76《Fallout76》熔毁副本专家难度攻略



新副本熔毁专家难度的开局时间是和普通一样的,都是8分钟,专家难度主要体现在卡片数量减少上

由于卡片数量减少,需要我们尽快通关每个区,在能自保,能单挑,不迷路的的基础条件上增加了三条:

最好有开锁插件

最好有发光插件(主要是防止漏掉卡片,但此MOD27号才出现,还非常不完善)

4个人每个人背10个主机核心

开局进中庭速度收集,专家难度这里只有10张左右,够了立刻开刷工程区,每个人都用自己的主机核心快速填满主机,根据分工拿周围房间的卡,要很熟练。然后看一下终端和主副反应堆附近有没有卡

第二解锁的是居住区,此关最好每个人都有开锁插件,机器人实在太慢了,带开锁分别负责一个角是最快的



第三个开始农业区,农业区无论是地形还是解谜要素都很复杂,首先搞个地形图



首先我们要明白农业区有5个温室,1和2是联通的,3-4是联通的,5是独立的~

而弄开温室有三种情况:

1.需要种子-在终端申请全息磁带然后去种子银行终端申请(身上全息磁带最好清掉一些),在管理终端插入磁带会提示种子代码,如BC-5人参种子,需要在银行区的B大区里的C列第5个拿取,如果银行保险柜已经开了说明地图里有现成的人参种子罐。

2需要化学元素-同上,但需要带卡带去化学银行取,所幸化学银行非常小。

3需要打水泵密码,终端机会有水泵密码。

分工为三个人每人负责一个温室,剩下那个负责输入水泵密码。

温室解锁顺序为 水泵最优先-其次化学-最后种子,每个人都需要收集自己的终端的信息来找到最快的组合,此区非常考验团队配合。

抽水泵区,先来个平面图



水泵区房间1-2联通.3-4联通。以我今天的通关流程为例:首先我拿水泵密码按照4号房间终端要求输入了伽马水泵密码,打开4号房间,在4号里摁下手动复写摁钮满足条件打开了1号房间,撬4号房间里的锁进入3号。回1号用终端进入2号。关闭水阀找钥匙等步骤没有做。

和农业区一样需要在复杂的解谜信息里找到最简单的快速通过。

舰队collection2019夏活E2P2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31日
口袋妖怪plus《PokePlus》基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