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训练度怎么设定的?


皇帝成长计划2训练度怎么设定的?

参考答案:

1.训练度在你点了军部加强训练之后,每回合增加两点。

2.训练度是针对你现在拥有的军队数量的,征兵会减训练度,裁军不加训练度,在征兵之前,你原来的训练度和军队数量越多,或者你征兵的数量越少,训练度降低得越少。

3.正常游戏中,没有人会把训练度弄到下次再出兵,都是训练度七八十就出兵,打胜仗,犒赏和加倍犒赏都会单独加这个打胜仗的军队的训练度的。没必要在出征之前就弄到满的100训练度。

4.高难度情况下,50w兵并不厉害,七八十万,一百万兵才是常态。

5.你可以提前招兵,这样到时候正式招兵训练度会下降地轻一点,但是一定注意不能负国库。

6.解甲归田再刷训练度是不存在的,不过先组建军团再命令归零是可以刷训练度的,具体为什么能用这个方法刷训练度?请仔细查看兵部尚书和中央将军的技能(不过这招有点费钱)。

皇帝成长计划2四级、五级武将有哪些?
上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橙光游戏《快穿之男主攻略计划》第二世界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