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丝绸之路什么时候用?


皇帝成长计划2丝绸之路什么时候用?

参考答案:

丝绸之路现在的地位很尴尬,三次花费分别是500w,1000w,1500w,这些钱……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因为,前期没钱,钱要用来做更重要的建筑,再加上日常开支,根本不适合拿出500w来开启丝绸之路。后期打仗的话,不缺钱,但是既然已经开启战争了,我还要丝绸之路开启贸易做什么?募兵制更戍法这种战争卡很明显才是应该用的。真要用丝绸之路……建议一统天下的时候每个国家都打的只剩下一座城池并且臣服你,然后这时候是用丝绸之路最舒服的时候。

皇帝成长计划2三顾茅庐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皇帝成长计划2近臣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