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东厂势力表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东厂势力表攻略

[按钮介绍]

⒈成员表是查看该派系成员,其中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身份、影响力、派系地位和对每个派系的亲密度。

⒉宴会是提升派系整体影响力,是目前提升影响力最快的方法(会增加派系中所有成员的影响力,都增加0~4点影响力)

⒊皇子委托就是让皇子成年后必定在该派系,且该派系影响力立刻增加200

⒋记事主要是用来记录该派系所发生的事,往往有很多信息。如某妃子与某臣子一夜未归,这说明你被绿了;某人骂某人,大部分人支持哪边,则被支持的一方对该派系亲密度上升,不被支持的一方对该派系亲密度下降等。

⒌查看把柄是现今东厂的重要作用之一,很意外,它竟然又一次掀起了抄家大流

⑴销毁

①销毁警告:大概率获得银两、秀女、宝物,小概率无获得,降低野心,增加忠诚,失去此把柄

②销毁:无获得,失去此把柄

⑵东厂查办:将此案移至案件调查,可供判刑、抄家,失去此把柄

⑶散播:将低该人物影响力(大多数为10点),此把柄不消失

⒍调查:派遣随从,概率获得把柄

⒍弹压就是降低该派系的影响力(失败将会增加皇威,一般为0~16点)

⒎制衡是把该派系里派系地位为初级的人脱离该派系并进入其他派系,发生概率小,应该与派系亲密度挂钩,如果要降低该派系影响力,建议选择弹压。

⒏拉拢是把该派系地位为高级的人基本不会离开该派系,成功概率小,应该与亲密度挂钩,如果要增加该派系影响力的,建议选择宴会。

⒐除名可以杀害该派系所有的人,但最大作用就是杀害王爷或妃子。当然,妃子也是可以赐毒药的。但是,前期毒药基本没有,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使用“除名”了。

⒑诬陷,顾名思义,则你派某位大臣(该大臣必须为近臣)去诬告另一位大臣(有概率被拒绝),上朝时触发,是刷皇威(当庭问罪)、刷国库(抄家流)的一条重要路线

[攻略打法]

1.如果我们要降低目标派系的影响力

第一,可以通过用其他派系的官员代替该派系成员以造成对该派系的第一波削弱。

第二,可以通过更换或者除名该派系的太监、王爷、妃子来造成该派系的第二波削弱。

第三,在更换和除名的过程中,可以结合弹压来降低该派系的影响力。

第四,我们在实现这一个目标的过程中,需要大量的随从去实行,除名的话需要从包打听或百晓生弄武力高的,弹压的话可能跟智力挂钩。

2.如果我们要增加目标派系影响力

第一,宴会增加全体影响力来达到最大加强(全员增加0~4点影响力)

第二,皇子委托可加影响力(1个皇子可增加200影响力)达到第二波加强,但前期基本无皇子,此条可忽略

第三,养心殿召见该派系大臣可增加其影响力,可加5点,可达到第三波加强

第四,该派系妃子宠爱、份位或儿女达到一定高度或数量也可以增加目标派系影响力(听说,无考察证明)

[打法总结]

①如果是像历史宣帝这类的皇帝只需要完成降低派系影响力的前两点就差不多了

②同理,如果是像历史惠帝之类的皇帝也只要完成增加派系影响力的第一、三点,影响力就有可能达标

如果只是想体验东厂势力表功能的话,可以尝试使用以下训卡

⑴锦衣卫

陆炳属性较好可以适用于东厂的除名、弹压等按钮(除诬陷外);沈炼就稍微有点弱了,但武力还可以看,可以安排除名

⑵神探狄仁杰

元芳,你怎么看....?(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李元芳智力有点弱,就当侍卫或者安排与武力有关的任务吧;狄仁杰在前朝只能等成为近臣然后诬陷了(什么鬼设定,在东厂多好)

⑶射雕英雄传

郭靖智力偏低(突然感觉侍卫智力普遍偏低),还是当侍卫或者安排与武力有关的任务吧;杨康就比较均衡了(连野心都如此均衡),可以选择制衡或拉拢吧

皇帝成长计划2冷知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皇帝成长计划2李世民刷玄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