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游戏《赛马牧场物语》一周目攻略


这是开罗游戏《赛马牧场物语》一周目的主要三匹主力马,前两匹主要攻三冠,后一匹对付猩猩和开罗。







玩这个游戏之前,有三项最重要的东西要注意,如果没有安排好,就可能走弯路浪费时间。这三项注意点就是:1、配种。地球人都知道;2、游客知名度和评价。3、商店。

先说配种,很简单。种马的基因永远是在前(有些帖子说是根据继承形态决定前后,郑重声明,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如果两个50%基因相连,则合并为一个100%基因,低级原种马有两个50%基因,高级马为一个100%基因和一个50%基因,一匹马最多可以有五种基因,因此理论上要三次配种才能达到四个100%基因和一个50%基因的最优形态。如下图。



当五个因子已满的马继续配种,只会保留最后五个因子,上图是通过四次配种得到的墨镜马。

2、游客知名度和评价。知名度增加,会获得各种道具或商品;评价满时,可以得到一张血统书。我们必须知道几件重要道具的来源,草地和沙地适用1级来自白领,对应马杉赛;草地2来自服装设计师,对应晴朗杯;沙地2来自街霸,对应矮脚马女王杯。



草地和沙地1具体是自由职业还是白领有点记不清了,有朋友确定的话帮忙补充一下。

3、商店。商店分两种,一种是提高游客评价,一种是生产马币。不需要花费太多钱和马币去建过多的商店,开局建一个冰淇淋店足矣,快速获得血统书。马币前两年用处不大。到后期再建一个名马历史馆。其他的店铺一个都不要建!因为每年三冠赛的奖金已经足够你花了。

接下来讲开局。开局建两个散步场,SL两匹白色庄园系马,一匹训练只练速度。另外一匹扔到散步场让它自己跑,主要用来跑乡村赛。第一张血统书很容易拿到,研究兔耳马。快速让主力白马通过1600万赛,出了维尼熊训练和配种后,庄园马不用练了,一匹拿去和兔耳配种。再买一匹兔耳马在第二年前练满,在第三年三月前打到G1级别。

骑手在出阿布之前,用此人。第一年七月底SL几次应该能刷出来。



两匹兔耳马(一匹原种一匹庄园配种)+沙地适用技能足够你前五年包揽三冠赛了。接下来很简单,用道具提高商店品质,不停刷评价,拿到足够的血统书,直到开发出战斧系为止。中间可以用墨镜、驯鹿或向日葵过渡一下,保证拿到每年的三冠赛。出战斧后,用之前的马配战斧,保留战斧形态,基本很轻松把猩猩和开罗赛拿下,这游戏就这样结束了,是不是很简单,很无聊?



大多数技能书都不必浪费马币去研究,只要有体力、速度、灵巧、爆发,姿势矫正、草地沙地适用,即可。商店只研究名马历史馆。

木村,好像第一年10月可以刷出来

不需要

一个冰淇淋店,把品质和魅力提高到160以上即可

直接配,用之前白庄园配墨镜,保留墨镜形状就可以,拿三冠稳稳的

大江户物语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7303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730
下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