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增幅器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增幅器攻略

增幅器说白了,就是指挥官的武器。那么指挥官的武器要怎么做才好呢。一般的大佬都会告诉你做223,萌新肯定会一脸懵逼。啥是223啊?你不知道肯定是正常的。所说的223就是司书哪里第二个棱镜,第二个支架+第三个护手。具体的呢就是第二个棱镜:



第二个支架:



第三个护手:



所以组装起来就是这样啦



这就是所谓个223啦。顺便一提增幅器的经验是区分棱镜的,其他部件的不同是没有经验的哦。棱镜影响增幅器主模式射击属性,支架影响副模式射击属性。护手则相当于天工造武里的抠坠,水增幅器经验时是要切出指挥员的,这样增幅器才会吃到经验。

江湖风云录玄武岛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斗战神装备精炼速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