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元素玩法攻略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元素玩法攻略

共鸣条件,中间那个转盘可以旋转,转到图中方框颜色一样,就是共鸣,共鸣的属性,也是格斗家在天命中的属性。





阵型激活,放四种颜色就可以激活了,如猴哥所说,激活白虎阵加1破击率,如果后面的阵容都加的不多,土豪们可以全上红也就是五边加属性就行了。



洗纯色,就是把中间四个洗成同样颜色,效果是加2%伤害免伤,最好根据自己所选天命来洗。需要用万能来洗,一个一个洗5片一次,两个一起10片,三个就15片,这种看脸的洗法,脸黑或者万能不够的尽量不要去玩了。







元素升级,元素最高品是五边形,对应的是红,四边对应橙色,三角对应紫色,四边以下的品质不建议升级,因为升级的精华一样,精华要熔炼低级元素获得。









练星,有四个星系,第一个只能练出闪亮的,25钻一次,第二个75一次,可练出△,第三个225一次,最高可练出五边,但是估计几率很低很低。最后一个675一次,最低练出四边。我老区号和现在的号都测试了下,老区号2400钻出第一个五边,第二个一万二出,第二个号3400钻出第一个五边。第二个也是12000出,也就是第一个五边比较容易,第二个基本要一万以后。有些脸白的说7000两个,5000两个,就别来搅和了好吗。



元素盘升级就不说了,需要四像精华,这个要后续的极限挑战获得。



大家记得把援护也激活属性了,因为援护也会影响天命被动加成。



有小伙伴问属性如何对应,这个要根据你选的天命来选,比如我选的是勾玉,它对应的是火和风,火属性触发的是灼烧和加暴击破击,那你可以把自己的格斗家对应成火属性。

三国志9磨炼史话情之章夷陵之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龙族幻想手游噩梦光明老1-5五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