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闪光棒位置在哪?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闪光棒位置在哪?

参考答案:

沙漠某支线副本,没找到肯定是没找到副本,只要你能捡到一个就能捡到三个。

沙漠地图只要你进去是属于那种高科技的那种地图,都会有概率出现闪光棒。

第一个我是在那套装那个本捡的,第二个是2个机器人BOSS的本捡的,第三个死活没找着。

我当时捡到了第一个就去找了,整个沙漠犄角疙瘩都逛遍了就俩,下一个周目不想捡了吧,它就出现在了我逛图的路上,顺手捡了三。

不一定是在门所在的那张图,沙漠有两张图,东风和荒漠的副本都有概率出。

沙漠所有的副本都有概率出,但一共只有3个。

沙漠大概是一个随机副本,一个随机boss,一个随机守关boss。随机副本(流星锤,射线步枪,三扇门这类的)出一个闪光棒,随机boss(天灾,大锤)和随机守关boss(克拉维格,钉耙)副本路上各出一个闪光棒,一共三个。

如果是有闪光棒的沙漠地图,那么必定会刷新四个地牢,除去爆咆哮钥匙的地牢,其他地牢必定会各存在一个闪光棒,请仔细找。

橙光游戏《江湖霸主传》黄沙镇支线剧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4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怎么敲
下一篇 2019年08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