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梦迹沙河2》速火速矿攻略


魔兽争霸3《梦迹沙河2》速火速矿攻略

前期速火还是速矿主要看英雄类型和初期技能,很多人(包括老手),无脑速火或速矿,打不过叫队友,队友帮卜了就退,实在是有点......

一、技能速火速矿

1、小剑舞。D级主动,前期万用神技之一,可以最少用到商店刷新B技能为止,最多到刷新A技能,变态模式用到毕业都行,有剑舞先升级武器,第一块金砖优先开金矿。

金矿打法:人推进到最里面,开矿后让矿飞一会,人别追,在后方继续切小怪,等金矿快到你的方建塔时候传送回去,让小剑舞全打在金矿上,不暴击三个小剑舞,暴击两个,只要隔断小怪秒杀金矿就10来秒。

地狱火打法:操作良好可以引出地狱火然后人回走清小怪,接下来传送回去接一发小剑舞,单体命中地狱火只需要3个Q就能带走,做不到也要确保用走位尽量清理小怪后在剑舞,很多新手玩家脸抗地狱火,地狱火啦了一堆小怪,死了又死,打的又慢,最后心态蹦了(┬_┬);

2、小毒蛇守卫速火。D级主动,远程前期T2主动,远程前期有这个优先开地狱火,所有远程都可。

金矿打发:最少蓝色武器蓝色戒指,速矿不了。

地狱火打法:具体方法就是走走A过程中在地狱火身前插棒子,由于棒子魔免,加之地狱火攻速很慢,一个棒子可以让你站桩平A5到6下,依靠药水的一到两次回魔就可以轻松解决地狱火

3、小焱灵。D级主动,万用神技之一,操作不好玩家的福音,可以用到商店刷新B级技能为止。

金矿打法:速矿必须远程且戒指5级,武器5级,大部分伤害靠平A,技能补充伤害。

1.6块金砖

成长:5 3 4

天赋:无限金砖,天生拥有999999

玩法介绍:起手LV4魔袋,队友享受金砖受益,可以帮队友开地狱火,买袋子买无敌,但不单纯只是工具人。后期无限的无敌,只有5秒的间隔,犹如佩恩的神罗天征,很难受到伤害,只需要单纯的堆输出。

装备升级优先序列:戒指>武器(衣服扔掉换20秒大无敌),保持武器和戒指同级别

前期开火开矿时间点:金砖基础属性很低,前期若无上述速火速矿技能,也不想大腿来帮,可以先开地狱火远程sol,在两块方建塔之间来回横跳,具体看速矿攻略的远程速矿,金矿在没有技能的情况下最少需要蓝色武器、蓝色戒指,且你的对家没在打地狱火,可以无伤传送的条件下才能单刷,单刷方法看上面。

4,圣光领域,前期单体最强输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拉着地狱火在金字塔转圈,转圈过程中单独用圣光框选地狱火,3到4个技能击毙。操作好可以来回折返,优先清理小怪,间隙中框选地狱火。

5、疾风步。可以看做透明人,适合远程打火,缺点是太慢了,需要注意的是疾风步期间别去地狱火身边被献祭伤害。

6、地星、多重箭、环流、召唤战鹰。这四个技能总体一样,能速开地狱火,就是打的非常慢,具体操作走A间隙接技能,战鹰需要手动操作A地狱火。

7、雷霆一击。这技能很容易被忽略,所以重点说下,近战用来打矿,远程用来打矿打火。先说远程,前期远程攻速慢,一般最多平A两下地狱火就需要传送走,在地狱火接近平A你第一下后使用雷霆不仅可以恢复血量,还能清理小兵,减慢的攻速和移速可以使你在传送平A过程中A到四下,加快打火效率,打矿同样如此。近战的话,emmm,打矿时候用来时不错的,减速期间能多平A3到4下,打火的话,可以,很累,不是实在没人帮不建议打火,具体方法是A几下,踩回血,然后跑,等待血量回满过程中打小兵,满血后继续重复这一过程,打的很慢,基本打死第二个地狱火CD也好了

忘记小火球了,这个很简单,除了大尖脸、坦克、投石车等天生移速慢的英雄,其他英雄正方形直线走位,技能CD好就按,绕几圈地狱火就没了。

罗马2全面战争历史会战尼罗河会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微信动物餐厅松鼠怎么解锁?
下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