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MyHeroes》竞技场攻略


我的勇者《MyHeroes》竞技场攻略



(关于竞技场的小知识)

国服开始测试就有许多人迫不及待的晒上了自己在xx服xx竞技场得了xx名,让那些知情玩家反感不已。

竞技场排名原理:

所谓各区竞技场,其实是将一个区的人拆散在各个小组(同一个段位,比如新手组...)

尽管你在小组里面拿了高分,拿了高排名,这并不是意味着你一定在服里拿了第几,只是小组第几罢了

(关于竞技场打法)

就是这个小小的,蓝蓝的,想亚索一样的

有时可以发挥出很好的效果,依靠这个你可是进行位移(位移过程中应该是免伤)但有大概1秒后摇。依靠这个,你就可以躲避一些较为密集的弹幕,苟且偷生。(元气骑士多玩玩,练练走位)

用手机打字真慢

(竞技场得分算法)

以你的闯关数,以及你吃到的星星进行相乘,就可以得到你最后竞技场的得分了。

(竞技场任务做法)

总有萌新会问:“唉,这个解救人质是个什么鬼,怎么弄都解救不了,真是个**游戏”

其实,这个解救人质很简单。你只需要站在人质周围一个白色的圈中一段时间即可,这样就可以解救人质,还可以得到加分

幻想全明星自走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拉结尔手游封印151层散步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