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MyHeroes》新手攻略


我的勇者《MyHeroes》新手攻略

1.抽武器后武器不见了可能是背包满了,武器会发在邮件里。邮件在屏幕下边聊天框的左上。如果看不到就点开聊天框,如果点不开就退游戏重进就有了。



2.屏幕右边的加号点开可以跳转大部分设施,这样就不用在城里跑来跑去了。





没用的武器都留着升星,别卖别强化吃,因为武器获得还是挺难的。0星~1星武器不用强化直接就能升星。第一次吃一个变1星,然后1星吃两个1星变2星。也就是一共六个狗粮武器合成一个2星狗粮。(星指的是武器最下面几个豆不是+几)







绿色狗粮只能升到2星,我们需要紫色狗粮做3星,这样才有4星,然后再橙武做4星狗粮,升出5星红武。

0~20需要35石头,20~30需要86石头(为了满级能升3星),30~40需要132石头(为了满级能升4星)。(升星时候附带的经验也算了)

4个2星出一个3星、5个3星出一个4星、6个4星出一个5星的话。总共需要720个装备3600强化石(如果有误我在这里楼中楼改正)







属性克制:火克草 草克水 水克火

秘境每一层三个图分别对应火、草、水

武器和技能的图标上边也有属性





退公会的方法:进公会页面→点左边工会信息→找到自己名字→点退出工会



战斗界面的一些功能,倒计时到达中间那条之前打完就能三星了。杀怪进度一块地图10~20,精英怪一次加很多。右下疾跑和血瓶记得常用。



刷图不消耗体力还能掉强化石,所以肝就能拥有一切



铁匠铺往上走有个草人可以测试dps



月圆之夜噩梦Ⅶ狼人傻瓜式狼群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冒险岛大冒险推理密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