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征服者罗马罗马人的撤退7-2攻略


大征服者罗马罗马人的撤退7-2攻略

这关三星通过比较难,对方会不停堵路。我看了攻略才知道怎么过。

吧里的攻略用三神将过的,我的稍微普通一点,三回合过有点夸张了。

上手还是救克拉苏,投矛手上个狠将把右下角一个建筑打掉,我们要用这个缺口绕到敌将后方。骑将和步将冲击对方围攻的兵缓解克拉苏压力。罗马兵团守家,三个人口,缺了就补,这样上人口比较快。老家再买投矛手,造成围攻敌人大量伤亡。

这样的话对方敌将大概三回合搞定,这下人口一下子脱离危险线,所有的罗马兵都能控制了。克拉苏回主城补一补兵参与防守。离红圈近的兵赶紧往那边钻,路上能不打就不打,到了红圈敌将后方放火,能蹭掉他一点血是一点。步将、骑将往上三路突破,到红圈附近可能没什么血了,如果有庞培就特别好,速度很快,让骑兵探路,庞培绕过去,不要被堵。

这时候老家要坚守,当老家守住的时候,左下角会再送兵,有一个投矛手,足够让红圈将饮恨了。进圈前检查人口,不足的话买罗马军团。

少女前线中练度5-4斩牙2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辐射避难所OL崔尼蒂塔42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