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虫之主怎么抓?


剑士《Kenshi》虫之主怎么抓?

参考答案:

5个速度快的近战冲进虫之主的塔楼,蜘蛛走很慢的,在蜘蛛潮里找空挡绕,进塔后快速冲三楼,三楼有五个空笼子,钻进去,半路被咬只要不是走不动路就没关系,进笼子后虫之主会来给你疗伤,安定下来之后一般是三层有一两只蜘蛛守笼子,二楼虫之主一个人,一楼一大堆长者蜘蛛,有自信的话可以硬干,我是五人先杀守笼子蜘蛛,下面一楼会自动跑一只上来继续守,慢慢蜘蛛杀的差不多了,一个传送把全家叫来三楼,下二楼把虫之主干翻,虫之主被干翻了不要松懈,下面一楼剩下的长者蜘蛛会全涌上来,要守住。这样就成了。

五弩二T, 穿木屐直奔虫塔。 先把一楼蜘蛛引出来射死。 然后去二楼, T拉住仇恨, 然后射手输出, 射手开被动, 微操,让射手依次射击,达到不间断射击的效果。 T不需要太高属性,能抗住两刀就够了。 这种操作,除了前面拉仇恨,射手站位的时间, 虫之主基本没机会出刀、 不是最好的打法,但是我很喜欢用。

如果有武术大师或者一支能快速斩首分队伍的话可以飞奔进去或者队友开嘲讽拉住仇恨,直接上楼解决虫主,虫主虽然属性奇高,但不穿衣服,被a中了倒的还是很快的,当然最快还是暗杀。

打个虫师能打出星河战队的感觉,你也真会玩。多练习练习操作贼吧,kenshi战力排行榜前十的,除了南蜂王我都是用贼敲晕扛回来的。

我刚刚推掉虫塔,推之前是这样的:全*luo女号,赤手空拳,肩扛人棍,背挎大包,队友在爱德马哥睡觉,同时天降酸雨。然后我一个人直接a进去,一个腾空踢干死一个,踢了两天一夜还没踢光,然后才发现虫主在二楼。最后踢倒虫主才发现肩上扛着队友不能再扛虫主,于是只好扔掉队友扛起虫主跑回爱德马哥,领了10万开币的赏钱,唯一的损失是我那可怜的队友。

其实正常推进途径的话,从守护者之环也就是左边绕进去的话可以不用绕水路,直线距离也短,当然蜘蛛还是很多,平推的话带点重甲猛男两刀一只蜘蛛的话其实也不是很难,当然最简单的还是高速冲刺去*铛*

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先去刷长颈鹿的好感,一队人马一人抗一头长颈鹿进去放下来看它们互殴,当然这也算是邪道玩法之一了

如果你觉得长颈鹿打蜘蛛很违和,那可以去东面的蜘蛛工厂,把里面领头的骨人当跳板刷旧机器的好感,抗机器蜘蛛,毕竟,要用蜘蛛战胜蜘蛛

之后虫主再刷一轮好感度,到蜘蛛之塔里面抗长者红蜘蛛送到你想要消灭的目标城市,找准位置找准时机同时放下来,那个画面有点美。

全程游戏就一人,轻甲忍者,100潜行直接从一楼蜘蛛脸上走上去不会被发现的,暗杀够高duang一下,不够带把弩,随时准备空格暂停,看他出手挥刀了暂停后撤,卡硬直能无伤射死,如果蜘蛛来支援了上三楼围着笼子快速切潜行绕笼子是可以的,也可以原路再返回再上。人皮蜘蛛基本星际选手看不见人的。

善用暂停,夜间过去,夜里大部分虫子在楼外,潜行被发现了可以跑两步暂停切两下潜行切出蓝眼睛就往前走,只要你能25%晕他扛着跑就基本不会有障碍,虫子速度很慢的。

我是十个人全都55平均属性才过的,而且讨了巧,我绕过了前面那个湖,从后山上山进去的,路上打了四波蜘蛛,两波小两波大,小的评平均7只,大的平均15只,虫之主本身超强,砍翻我六个近战,最后靠我4个弩手解决的。

剑士《Kenshi》怎么和和派系刷好感?
上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剑士《Kenshi》雾人王子在哪?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