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万岁游戏攻略


公主万岁游戏攻略

1.任性要勇气够了做了周五周六去图书馆妹子家偷书后,去图书馆看书可以到4。但是2.2版本好像bug了偷不了,害我我换2.0版本玩就可以。

2.勇气就是和市政厅的那个挫男帮他弄1条妹妹x裤就2了,再弄到图书馆妹子和裁缝妹子的就满了

3.敏捷是和黑妹在竞技场学的一次10铜,四次后再升要做主线推到图书馆事件结束控制她让她输就可以升,最后一点不用说都知道是黑发妹子到塔顶学的了。

4.再说任性想升到5要周五或者周六去图书馆妹子家嫩她然后忍不住了,就升到5了,6好像还没开,有知道的告诉一下。

5.魅力不知不觉就满了,反正第一次加就是看书

6寻路,就是魔力达标后三天内没释放就可以找树精。

剧情推到精灵女王派人保护自己,明明和妹妹表白了,却不能下一步,妹妹和裁缝妹子百合自己却只能看。有没高手推到后面剧情,也请告知。

黑童话与五魔姬2《Blacksouls2》小红帽剧情怎么触发
上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龙族幻想手游如何选择攻击目标?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