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小红帽日记模式攻略


月圆之夜小红帽日记模式攻略

|发条骑士

和一般的装备战打法差不多,就是堆装备嘛。也是最简单的骑士流派,打另外两个开局也可以中途转发条骑士,这样还更简单一点。

发条骑士可以靠攻击牌来输出,比如就像一般装备战那样,雷霆打击力量祝福增伤,致命武器和短剑来提供多段攻击。除此以外,发条骑士其实主要靠那些装备每回合自动触发的效果来输出/防御,比如发条骑士自己是每回合末造成装备数量相同的伤害,发条马是每回合给3点盾三点伤害,玩具长枪是每回合末给12点下回合初触发的伤害等等,这方面更重要一些。

拧发条和齿轮装置可以触发所有装备牌的被动效果,大概还是要拿的。但新模式行动力奇缺,齿轮装置作为攻击牌的重要性自然要远超拧发条,一般来说拧发条拿两个就够了,后期要靠着旋风斧来用齿轮装置和致命武器。

关于增伤方面,一切数值增伤都可以拿,然而新模式很难遇到好的增伤,大概是指望不上的。另外还有一个祝福玩具箱,能够翻倍每回合装备的被动效果,走发条骑士流的可以多在事件中抽一下,遇到了不要错过。

以及还有要不要复制金卡的问题,我的建议是没必要。发条骑士这张金卡效果并不突出,鬼娃娃和魔镜的负面效果太强,复制的话大概是要亏的。

|飓风法杖

小女巫的三个流派我都挺喜欢的。

飓风法杖的效果和法力沉淀一样,都是获得咒术牌造成伤害值一半的法力值,那自然是要走雷法的。看飓风法杖的名字,那当然是要拿飓风输出的了。雷云也可以,因为飓风是要损耗一半法力值的,而雷云则是赚25点法力,中后期可以用雷云来快速补蓝。

补充法力值方面要无脑拿那些有抽牌效果的法术牌,抽一堆法术牌(还有风暴咒文书)然后飓风收尾即可。还有一个龙卷风祝福,增加50%获得法力量,遇到了不要错过。我打得最顺的一把是厨子那里送了一张能量饮料,然后就是sl刷抽牌,只要抽到能量饮料和飓风就是直接秒杀。没那么好的运气,大概中途必须拿一张火球来过渡,等到第三个精英之前能删牌就会轻松一些。

强力牌选择则是拿老猫的唤风手杖,以及加强版咒强的叉状闪电。贪婪魔典的话,在鬼娃娃事件多选两张强力牌的时候可以选,但不如另外两张。老猫的唤风法杖可以直接无消耗使用四张咒术牌,叉状闪电可以多用几次飓风。初始装备的飓风法杖如果要走纯飓风输出的话,遇到复制事件还是要复制一下的,对牌组有质的增强,只要我能秒杀敌人,就不用害怕鬼娃娃和魔镜的负面效果……当然打碎魔镜的负面效果还是太强了,一般不会去选吧。魔像的复制事件需要交出一个普通祝福一个稀有祝福,打飓风法杖的话,最好前期选一个普通祝福,以备复制所用。

那么碰到限制单次最高伤害的恶魔大厨呢?我建议遇到魔力法杖,就是造成回蓝数值一半的物理伤害那张卡,不要错过,拿上两三张补一下伤害,增伤效果显著,也有机会解决恶魔大厨。

我最天胡的一把是两把飓风法杖(鬼娃娃复制),四个飓风(用唤风法杖触发),两个魔力法杖,一个能量药水和一堆白嫖法力牌,祝福有龙卷风和法力交叉,那真的是砍瓜切菜一般,见谁秒谁……最后秒杀了吸血鬼公爵,完成成就。成就部分专门开一篇文章来说。

一次普通的飓风法,依靠叉状闪电+雷云+魔力法杖来输出

|冰焰火把

冰焰火把的效果是每次给敌人上寒冷属性就给敌人造成一次低伤害火焰攻击,所以冰焰火把可不是冰法(当然,也可以带高威力的冰法咒术),需要尽量多次地给敌人上寒冷,然后触发多次火焰攻击。它的增伤也是火把法的增伤,依靠法力烈焰、火苗和火焰束缚来增伤,不过法力烈焰一般不拿,只加一点有点慢。

比较适合的卡牌就是寒冰咒文书和强力卡中的冰激凌把戏,分别给敌人上两次寒冷和三次寒冷,触发相同次数的冰焰篝火。前期靠初始卡组里面的法力冰霜配寒流,中期过渡可以带火球,但更好的选择是带暴风雪和致死霜冻,之后用贪婪魔典来触发这些高威力的咒术。它因为有寒冷效果,所以生存上比飓风法杖稍微强一点。

冰焰火把最好还是复制一把,增强幅度没有飓风法杖那么明显,但也能增加不少输出了。

但冰焰火把流派的核心不在于这些卡牌,而在于冰焰篝火这个稀有祝福,这个祝福拿到就是一马平川,拿不到打得就费劲了,因此遇到抽稀有祝福的事件一定不要错过。冰焰火把还吃另一个祝福,那就是绝对零度,只有在有绝对零度这个祝福的时候,冰霜新星这张牌才能充分发挥作用,之前只能当短暂加护来用。

大概就是这些,冰焰火把主要还是看祝福,没有那两个强力稀有祝福,只有冰书、冰激凌和火焰增伤,也会打得比较艰难。

没有冰焰篝火,没有绝对零度,但没有这两个祝福,凭借冰激凌把戏也能凑合打

|女巫扫帚

奇迹法没有暴毙!

飓风法和冰焰法卡组强度不够可能会暴毙,但是扫帚法绝对不会暴毙!

我相信只要我不停地sl,一定能随出来高级咒术秒杀敌人。

别看我手上什么咒术都没有,一会我就掏出来一张火刑把你们全杀了——所以叫奇迹法。

所以奇迹法没有暴毙,只有无尽的sl。

女巫扫帚这个初始装备的效果是每使用两张法力牌就给你一张临时的随机咒术,因此要多带那些有抽牌效果的法力牌,智慧啦,法力预言什么的。前期可以带一张火球来过渡,但是中期就不需要了,只需要等到打完第三只精英抽强力牌的机会,只要拿到学徒笔记,立马升天——没拿到就建议重开。强力牌中的学徒笔记使用后获得四张法力牌,前期一般会有咒强,咒强/法膨+学徒笔记就是8张法力牌,配合扫帚能印四张随机咒术,总之就靠随机咒术砸人就好。

另一张和奇迹法有关的强力牌是清扫时刻,效果类似于小狼人的狼群召唤,触发所有使用过的临时咒术。不过奇迹法的核心还是笔记,再有选强力牌的机会也要选能配合笔记的叉状闪电,之后实在没得选才选清扫时刻……清扫时刻大概是个锦上添花的类型,真正起飞还是要看笔记啊。

复制女巫扫帚能做到使用两张法力牌给两张随机咒术,但似乎会缺费,我一般不会选则复制,但你要是有幸运星减费龙卷风补篮这俩祝福,复制一个扫帚似乎也可以。但更平实的加强则是带灵感烟斗,使用四张随机咒术就获得另一张随机咒术。

上个版本奇迹法据说就很强了,但我没有玩过。这个版本的扫帚法体验了一下奇迹的感觉,爽到。

奇迹法按理来说也能完成ftk,不过大概需要sl一下多来几个枯萎才能做得到吧。

一次普普通通的奇迹法,第一次选强力卡遇到学徒笔记,然后用咒强+学徒笔记来印牌输出

|美味食谱

是我最讨厌的流派。

药剂师单卡质量比小女巫差远了,就不要主随机卡了好不好,洗进去那么多随机卡又抽不出来影响过牌,牌组五六十张有个屁用,你要是有按照抽牌堆剩余张数造成伤害的卡,类似于心灵震撼(杀戮尖塔里的卡),那还可以用一下,现在这个随机流可以说是太**了。

反正我就是完全没管什么随机流,多拿几个坩埚血瓶和克隆打了一个纯移除流过的高难度。食谱都卸了没装,换了一把坩埚在身上,影响我移除流过牌。

按照推测的话,美味食谱是要多拿过牌的,多拿血瓶和闪电链接,以此来加快抽出牌组中洗入的随机牌,然后用随机牌来输出。强力牌中的美味料理也是这个思路,不过我拿来是为了复制血瓶用的。考虑到其他流派单卡质量不行,大概随机流要反复sl直到打出闪电爆破才能有足够的输出吧。

|调和烧杯

强得雅痞。

烧杯会把使用过的所有药水都调和为最后使用的那张药水,然后每回合给你一张最后使用药水*使用过药水的总次数的药水。平稳发展得话,还是要用未鉴定的药瓶,有个祝福学徒药水就是每回合给你一张未鉴定的药瓶,还是挺好用的。

只有一个烧杯的话,它的调和是线性增长,但是两个烧杯就是指数增长,几个回合就能调和到上百层,扔出去噼里啪啦的特别爽。而且调和烧杯是唯一不怕打碎魔镜这个事件副作用的卡,每回合靠两张调和烧杯自己就能完成增长,其他的牌只用来启动就行,那一次我打了个10牌的小卡组,全靠两个调和烧杯就行。因此,复制是一定要复制的,遇到千万不能错过。

10牌带魔镜异变诅咒,保证一回合启动三回合杀光任何敌人

调和烧杯前期会比较困难,建议主扔冰冷药水,调和也全调成冰冷药水,靠这个来苟过中期,复制了调和烧杯就好打了。

加强启动的话,还可用浓缩+备用口袋+稀释的组合,带它四五瓶药水,sl一下抽卡,保证先出浓缩把这些药水双倍一下,然后出备用口袋一口气把这些药水都扔出去,最后下一回合稀释直接复制一张调和完毕的药水,把调和层数加倍,这样也能有很不错的输出。这套combo中的稀释可以换成克隆和贤者之石,也能完成复制,但是美味料理危险实验是不行的。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琅泉妙法D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13区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