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最终BOSS怎么过?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最终BOSS怎么过?

参考答案:



手枪带个加血,然后带个射线枪配沙漠气息,第一阶段射到半血,已经攒有三发沙漠气息,把树精清完避免吃到技能伤害,然后无脑三发过去boss半血瞬间进入二阶段,二阶段非常好打,boss招式特别明显,不用打他,发射火球就左右跑开,进入梦境打一只怪,朝门快跑出来,射线枪打几下沙漠气息就满了,躲开boss的火球无脑biu他,没了就重复,等 boss恢复状态了就放加血,躲技能进梦境,一直循环到boss死。一定要从梦境出来那段时间打他,不然伤害很低!

有人会遇到子弹不够的情况,会想着在梦境里打怪捡些子弹,没必要,商店买点弹药包就行,梦境里打只小怪开了门就冲,顺路就捡没有就出去,浪费太多时间流的血也多,跑路的时候被小怪飞刀biu死就尴尬了冲出来照着方法打下来一把没失误连自带的龙心都用不着。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幸存者
上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V路卡利欧在哪?
下一篇 2019年08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