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火热射击怎么得?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火热射击怎么得?

首先说一下这个游戏的武器或者改装并不一定越炫酷就越强力的,起码前期几个boss给的武器我就觉得很鸡肋,武器有的很好用而有的就很……(做这些鸡肋武器浪费了我不少材料--)另外基地商店卖的猎枪就很强力了,足够用很久,本作我觉得非常爆炸却也是游戏几乎一开始就能购买入手的武器改装插件——《火热射击》(好吧这名字为什么有点low)



在通过了游戏序章的时候玩家会去找一位接待态度很“特别”的妹子商人,她主要负责提供给玩家武器改装插件和新武器(这些东西都是击杀boss之后才会更新的),但是在一开始,玩家就可以在这位妹子的商店买到两个武器配件,其中一个就是火热射击,伤害加成,燃烧效果,配合高射速的武器就可以造成爆炸伤害,买下它之后,可能又犹豫了,这个配件改装到哪个武器上最强呢?初期的手枪可以装上,射速很快攻击力也不弱,但我们有更好的选择…..冲锋枪



同样,冲锋枪也是玩家前期一开始就能入手的武器,需要经过一个解密大本营13号基地地下3层,略麻烦,我就直接复制一位大佬告诉我的吧——(希望不要顺着网线来打我)



但是冲锋枪的射程有点捉急,所以带上一个叫猎人光晕的戒指(+20%有效射程)可以更好的输出(游戏前中期可以捡到)当然想要达到撒手锏的效果还需要配合加点,而我个人的游戏加点思路,非常简单,那就是全部加攻击,突出一个凶猛,爆炸伤害,或者叫撒手锏,而这游戏增加攻击力的方法除了常规的给武器升级之外,那就是本游戏的加点系统(游戏里叫特性),而在玩家初始的三个特性里的这个精神特性,可以看到,当我加满20点精神的效果是改装威力获取+50%,这游戏里额外增加攻击效果的方式其实就是靠改装来获得的,所以我的思路就是优先加满精神,这样配合强力的改装配件,前中期开一下F(武器改装配件的技能举枪瞄准时按F键触发)一梭子秒精英怪,两梭子迅速减少boss大量血不成问题,让你的F键成为名副其实的撒手锏



这一套冲锋枪配合火热射击我一直在用,起码一直到打不洁肥宅都很好用,我预感这一套如果没有更好武器的话用到通关都不成问题另外一个也很强力的改装配件叫作《沙漠气息》(为什么这些名字都有点怪怪的- -)自动追踪,伤害高,缓冲快,非常bt,唯一不好是入手需要打死一个靠近中期的主线boss(还挺难打的)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第一个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新手实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