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好玩吗?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好玩吗?



新出的Remnant: From the Ashes体验还不错

第三人称射击RPG。主射击副近战,刚开始玩黑魂老思路主近战简直疯狂受苦,优先打枪就舒服多了。

游戏基本逻辑是黑魂那种,篝火到篝火的推进模式,然后死亡后回到存档点+小怪刷新。篝火能回复所有血瓶+子弹,所有有子弹射就完事了,不需要节省,小怪打死也有几率掉落子弹。

这游戏好处是没有死亡惩罚,不需要你去捡魂啥的。装备系统也类似黑魂,用材料升级加号。

另一个好处是联机体验很好,可以直接快速匹配,也可以自己建一个公开主机。

才打了三个小时,问一下玩的比较多的大佬:

怎么增加原素瓶上限?

怎么增加子弹上限?

连着肝了十个小时,玩到了第四幕。见了差不多十个boss吧,有的强,比如第四幕的不洁肥宅,大半的boss都挺菜的。

升级的特性随着剧情推进,会增加很多新玩意,我现在有15种。每种20就满级,所以不能无限堆,前期主点血量,满了以后我点了换弹速度和吃药速度。

武器还算挺多的,boss都有对应的特别武器。普通武器找到十来种吧。加起来一共二十种差不多。

外卖是一定要送到的2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钉耙b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