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特性怎么点?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特性怎么点?

参考答案:

11点生命,11点体力完全够通关,其余的把你需要的抗性,被动加上就OK了,类黑魂fps,虽然比黑魂要简单些,但也不能浪= =猥琐点就ok了。

护甲强化也要提上去,不然废墟够你受的。

我反正体力和血条够用之后就把养经验拉满,总不会错。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二周目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theAshes》饰品收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