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绝情谷谷主大理怎么打?


神雕侠侣2手游绝情谷谷主大理怎么打?

参考答案:

只要不能战力碾压,只能消耗,你又是大理,太容易了。两欧阳,李莫愁,再带个奶。估计可以挂机过。

同大理,附图一张。欧阳峰,黄药师,一灯,小龙女,外功宠。开局人给黄加盾(加封印),宠打放毒的怪。第二回合开始,人看情况用单体奶加血或者给黄加盾,宠轮流打两个放毒的。待对面两个放毒的血线压到很少,人群秒放毒怪之一,宠打另一个放毒怪,可秒倒这两个怪,大约历时7-8回合。然后同样方法放倒两个群秒的小怪,然后放倒二boss,最后放倒谷主。

同大理,8.7w战力,两欧阳,一灯加洪七公,65杀手,点杀谷主旁边的那个,洪七公跟着杀,剩余的慢慢毒死。

把谷主和后面的那个一起秒了就ok了。

我也10万大理啊,我带的杨过小龙女,和双欧阳,一次就过了。

神雕侠侣2手游大理的治疗强度怎么提升?
上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神雕侠侣2手游古墓前期怎么玩?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