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宅辛夷世》技巧攻略


1.这个作品一定要SL的,不喜欢SL的就只能881~

2.关于刷金钱,我的玩法可能比较积极,但是会比较累,也就是得一直SL...最好刷的,感觉是杂货铺的珍珠 5买/10卖.

如果可以,同时刷到珍珠和玉石同时一进一出,举例:珍珠10卖出/玉石31买进 or 珍珠5买进/玉石50卖出...是最完美的状态,但机率很少,数值差个1~2 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3.在第五年如果攒够 500银,买间普通小院给阿娘是最好的,不然等到侍妾会和公子去外地,到时候要支付母亲的生活费,如果时间拉长也是一笔开销.

4.酒金街SL可以看到啥卖出500银的讯息...虽然目前我看不到实质效益.

5.大概第三期左右,作女红要SL刺绣送老夫人的丫鬟,她会帮妳在老夫人面前说好话;后其就简单多了,刺绣物品可以直接赠送给老夫人加好感.

6.夜晚能否和少爷睡也要SL,刷到少爷进房,加宠爱和好感,未来侍妾要求是 少爷好感要100,宠爱80.(但是还没去外地之前先别刷这个,老实说攒钱够你忙的了,进度卡蛮紧的,没时间)

7.大约第五年4月会出发到外地,所以一定要再出发到外地之前,最好最慢是第五年3月左右就去宝林斋买首饰,容貌最少~最少也要60,若没有达到...很抱歉,你就达成BE了;不能和少爷一起出发去外地.

8.不用管吃否避孕药,自己 SL 就知道了;不吃直接 BE...为何?请自己刷来看短结局,不解释.(作者逻辑是正常的)

9.在第五年初,我一样是一个人去猜谜,遇到未来的少夫人 谭xx...作者这里设计不同,总共会有三位到时候第五年3老夫人会安排少爷的婚事,你就看当初你是拿到哪位未来少夫人的好感?就选择她当未来少夫人就可以了,这样你最少有她的10点好感.

少夫人人蛮好的,不用怕!

10.当侍妾后,注意一下任务,任务会改变,此时要注意:一定要在第一年九月去书房找少爷,跟少爷说周绮的好话,直到少爷承诺要周能够前来.

11.这时候数值都差不多能刷到任务要求了,但可能此处作者还没设计能够怀孕,所以都还未有身孕,所以看任务卡说的,可能日后也要提高自身的数值,不然孩子会遗传~hhhhh

12.刷到周绮来陪你这段也差不多是最新更新处

橙光游戏《第一锦衣卫》中秋对诗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9日
橙光游戏《快到碗里来》菜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