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blackjack黑杰克模式攻略


第五人格blackjack黑杰克模式攻略

一、选角色

求生者:修机慢的,回血的,开局没技能的,羸弱的,拆椅子的,统统不要,因为打一下就结束了,不需要救人坐椅子摸人,也没机会回血,建议勘探员,杂技演员,舞女,每轮结束道具重置,但是地上的还在,也就是说可以上一轮快结束都没被追,没机会用道具,可以往地上一扔,下一轮地上的还在,手里的重置。

监管者:依赖存在感的不要,建议红蝶。

二、修机

修就完事了,给别人牌需要三百筹,修一台才95筹,不过修机比普通模式快很多,注意这个模式监管者只有传送,没有其他技能,且传送无冷却时间,且监管者可以透视所有求生者,所以记得防传送,修机前往地上扔点道具,监管者一个传送来了有可能看见地上的小惊喜就立刻传送走了

三、追人

监管者是比较有主动权的,打一个人可以选择结束回合还是继续打,时间够可以多打几个,然后想快点杀人就选个点大的给牌,想慢慢玩就给个小的。反正一百多秒肯定够追人了,板子是不重置的,上一轮放下来的板子下一轮就是已经下去的状态,注意如果有21先打21,随便给他一个必死。

四、道具

那个10块钱的没啥用,建议前期抓紧一切时间修机然后买递牌卡,我一开始嫌递牌卡太贵,后来发现简直太值了,修三四台机就有了,换牌卡随机,有可能花钱买道具坑自己,而递牌卡是自己选点的,用得好稳定杀一个人,也可以在自己21且存活人数多的时候用,以免被针对。修三四台机换稳定杀一个人或者自保一轮很值啊。

补上一条

如果你脑子不够用那个10块钱的还是买吧,反正便宜,但是正常玩其实用不着,你自己根据场上情况差不多都能猜到大家多少点

五、点数

前期尽量保证自己点数小,千万千万不要急着凑21,不然会被一群人围攻,你还没钱买好用的道具,万一换个大牌就直接死了。然后你可以猜别人多少点,但是前期就抓紧时间修机赚钱,先别去递牌杀人,反正总有人要死,如果你前期怼这个怼那个,把钱花在杀人上,人家死了,活着的人还有钱,你没钱了,岂不是任人宰割。前期就靠监管者杀人,如果你没当监管者就修机,等到还有三个人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凑21或者杀人的事了。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前期还有不止三个人的时候,不小心杰克给了一张牌,或者别人对你用道具让你正好凑了21怎么办,别指望遛一百多秒直接结束游戏,你要遛的不光是监管者,还有若干求生者啊,赶快买个递牌卡把最大点的牌砸出去。

六、凑21

凑21,场上至多三个人(你要是自认为有能力一打四当我没说),且手中有足够的钱(至少够两个递牌卡,现在大家都不太会玩,两个就够了),点数又刚好,你就可以考虑凑21,不然就递牌保持小点。如果你决定凑21了,往没有密码机的模型密集的地方跑,绕模型,躲枪大家都会吧,就像那样,躲其他人的牌,同时还要避免挨打(已经21了,挨打就直接死了),遛够一定的时间回合结束直接就赢了。(凑21有点太刺激了以至于我刚刚都忘了看狙击21是多少秒结束)

七、狙击21

上面说了凑21,现在来说说怎么不让人凑21。

就把上面反过来,如果这时候剩的人很多,你们不要不顾情况一窝蜂上去揍他一个,这时候如果你不是监管者就可以自私一点,反正监管者总要杀人,其他人保持钱财。前面的回合中监管者和21的表现怎么样,如果你们根据前面他们的表现判断24遛不了监管者那么久,那就可以袖手旁观让监管者一个人去打,如果你们觉得监管者不靠谱,再去帮(群)忙(殴)。

如果这时候剩的人很少,比如还有三个人,你,21,监管者,三个人,进展到这里你应该也有钱了,你就可以不修机了去递牌,如果监管者憨憨地追21,且你判断他能抓得到,你可以看他快打到落井下石给监管者递个最大牌,只要他没反应过来继续打了21并且条件反射般点了那个抱人按钮,你稳赢。

如果还剩三个人,你(监管者),21,一个别的求生者,你要假装在追21但是追不到的样子,演得像一点,另一个求生者会在最后关头为了不直接结束而给21递牌,这时候你去打另一个求生者,不打21,他被递牌就死定了不需要你打,你打了另一个求生者之后不要给大牌,给小的,以免他变成监管者,你还得遛一百多秒。他递了牌自己肯定是小点,给小的你还是监管者,然后下一轮打到再给个最大点。

但是有风险,万一他用的道具不是递牌卡而是换牌或者洗牌卡,那原来的21就死不了,你就有可能下一轮得挨揍

如果没人看你表演你就别演了还是先抓住眼前的利益先确保自己这一轮不出局吧

橙光游戏《君心难测》第二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朗泉界桥困难老三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